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日本推出“柚子温泉” 男女共浴迎健康新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24  环球网
12月24日,游客在日本东京西南的温泉之乡——箱根体验“柚子温泉”。 12月24日,游客在日本东京西南的温泉之乡——箱根体验“柚子温泉”。

    新年将至,位于箱根的一家温泉度假村将附近出产的新鲜柚子加入汤池中。经营者称这样能使温泉具有舒筋活血的功效。在日语里,“柚子”的发音和“融通”相近,泡柚子温泉,寓意得融通之效。(文章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温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