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同里购物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8:11  新浪旅游

  水乡同里水产丰富,水产品、土特产、各种包装小吃是购物的主要构成。去同里必买的是上京白酒、芡实、芡实糕和同里酒酿饼,还有同里状元蹄。酒酿饼由江南特产“糟”、酒酿参与饼中,经发酵后贴烤,一面晶莹剔透,色如牛奶,一面淡黄焦脆,咬一口喷香、酸甜、嫩脆。

  此外,明清街有卖各种手工画、扇子、丝绸、紫砂壶和民族工艺品。同里还盛产莲藕,同里莲藕洁白清甜,为各水乡之冠。


 推荐:明清街

 明清街

  推荐:明清街

  地址:位于中川桥东边。

  介绍:明清街是古镇重要商业街之一,也是同里主要的购物集中地。街长160余米,为明清建筑风格,较完整保留了江南特有的上街、下街,两街道平行的格局。该街主要经营芡实、闵饼、状元蹄以及苏绣、丝绸等土特产。其他一些民族工艺品 、手工画、扇子、丝绸在这里也都可以买到。

  网友经验参考:

  1、夏天因为买蹄子人很少,可能会第二天又摆出来,看起来还是和第一天一样鲜红,其实是上过色的,正常烧出来是不会那么红。所以买状元蹄时要慎重。蹄子价格很贵,一个约30元左右。  

  2、明清街卖的手工画、扇子、丝绸、紫砂壶和各式各样民族工艺品,可自由杀价,讨个好价钱。不过丝绸多数卖的是人造丝,所以价格一般在十几到几十块钱,真丝的价格高,一般很少有游客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