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桂林三宝”回家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5:24

  桂林是一座发展成熟的旅游城市,昂贵的珠宝、物美价廉的工艺品、民族饰品和独具特色的土特产品都可以在这里搜罗到。

  桂林著名的土特产很多,有沙田柚、夏橙、罗汉果、白果、荔浦芋等,饰品以民族特色为主,主要有桂绣、梳篦、纸伞、手绘式屏风等,工艺品都是玉石雕刻、竹木雕刻艺术品、瓷刻、芒编工艺品等。

  此外,到了桂林,无论如何也要记得买些“桂林三宝”带回去,这是桂林有名的特产。

  重点推荐:桂林市中心广场 国际旅游商品批发城 正阳步行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购物贴士:

  1、珠宝可到挂有“国家鉴定处”牌子的珠宝店购买,如果买到假货,可以投诉索赔。

  2、价格便宜的饰品则可以到磨盘山码头附近购买,不过一定记得还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市

到桂林,“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作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使之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