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凤山滑雪场介绍(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25日14:01

${长标题}

  龙凤山滑雪场位于京西门头沟区永定镇,乘地铁公交车可以到达的滑雪场,它距离西客站16公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的滑雪场。可以让市区的爱好者驱车20分钟内抵达滑雪场。因此被游客称之为“都市里的滑雪场”

  北京龙凤山滑雪场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冬季滑雪、夏季避暑、春季踏青、 秋季采摘为一体的四季型兼综合性时尚休闲度假场所。现已建成初中级滑雪道3条,其中宽80米长近300米的初级滑雪道是北京滑雪场最好的初级滑雪道之一。科学的弯道设计和适宜的坡度被誉为“滑雪入门的天堂”。雪场设有高山缆车一条,4条伸缩拉杆式牵引索道,1500付进口滑雪板,1000套滑雪服装。为给游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雪场内还建有近千平方米综合服务大厅,有配套的雪具店、餐厅、商场、休息厅、滑雪学校等。这里冬季除了向游客提供滑雪服务以外,还建有雪上飞碟道、儿童戏雪乐园等项目。龙风山的滑雪学校云集了30多名来自全国各个专业运动队的教练,他们不仅有高超的滑雪技术,而且具有多年的执教经验。他们因材施教,根据每位学习滑雪者的不同能力和特点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法及进度。京城不少业余滑雪高手就出自他们的门下。近年来多名美、法、德、意等滑雪发达国家的专家来这里考察,称龙风山是北京最适宜建设滑雪场的地方之一。

  龙凤山滑雪场的收费相对是比较低的。平日(周一至周五)全天滑雪:78元(含门票及保险、全天滑雪、雪具、拖牵、缆车费用)雪具押金300元;周末(周六周日)全天滑雪:110元(含门票及保险,全天滑雪、雪具、拖牵、缆车费用) 雪具押金300元。

  在寒冷的冬季,当您来到龙凤山滑雪场,不仅可以在皑皑的白雪上尽情地滑行,享受蓝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带给您工作之余的放松与乐趣,更可以陶醉在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之中。景区内的老万佛堂村遗址始建于金辽,坐落在万佛山下。万佛山山势秀雅,草木葱郁。这里原建有古刹万佛寺,古称万佛堂。山以寺名,村以寺名,可见该寺当年影响之大。史书记载明朝英宗皇帝亲赐寺名“万佛禅寺”。在万佛老村的东口还屹立着一座古代的过街楼,它建于明万历四年,坐西朝东,山石砌筑,拱券外侧用青石伐券,是古代山村军事驻防和村落安防的典型代表建筑之一。景区西侧的最高峰名曰“定都峰”,正是传说中“燕王喜登定都峰,刘伯温一夜建北京”的所在地。沿着景区的青石小路顺山而上,便来到京西著名的古香道——万佛古道。这条古道是古代善男信女和香客们前往万佛禅寺和京西名刹潭柘寺朝拜进香的唯一路径。古道至今保存完好,路面青石依然如故,不知有多少善男信女在上面虔诚地走过,使铺路石光滑如镜,仿佛诉说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反射着岁月流逝的印记。

  短评:龙凤山滑雪场是北京市健身比较早的一个滑雪场,各种设施比较完善,服务也不错。这里的科学的弯道设计和适宜的坡度被誉为“滑雪入门的天堂”,非常适合从没滑过雪的“菜鸟”们。

  团队滑雪预订:85639716

  散客报名咨询电话:85639729。

  滑雪场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