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 滑雪爱好者免费体验(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疆天山网 微博 | 2008年12月17日12:06

  天山网讯(记者金浩摄影报道)12月16日,新疆雪域滑雪户外装备公司率先在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启动“沃克杯”滑雪爱好者免费体验活动。随着乌鲁木齐冬季旅游市场的不断预热,乌鲁木齐部分市民已经成了滑雪爱好者,不过还有相当一部分市民没有接触过滑雪。雪域的“沃克杯”滑雪爱好者免费体验活动就是为了普及滑雪知识,了解品牌雪具,推广滑雪运动而开展的。 

  本次活动赞助商新疆雪域雪具专卖店是新疆雪具行业的领头羊,集销售、维护、维修、保养为一体的专业雪具用品店。此次试滑活动没有年龄、性别要求,你只要想参加就可以报名。

  首届“沃克杯”全国高山滑雪小回转比赛将在阿勒泰举行另悉,首届“沃克杯”全国高山滑雪小回转比赛将于2009年1月17日在阿勒泰举行,据此次比赛的协办方新疆雪域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彭正勇说,本次比赛将是新疆滑雪爱好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高手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是沃克滑雪俱乐部大家庭的一次盛大聚会。参赛者在阿勒泰市期间的食宿行全部由组委会承担,参赛者将会亲身感受到与大自然的拥抱,感受到滑雪的真正魅力,

  报名日期为2008年12月1日至25日,新疆及西北地区在沃克新疆总代理-新疆雪域滑雪户外装备公司报名,电话:0991-8884100,本次比赛奖品丰厚,参赛者比赛只限使用沃克滑雪板,其型号、规格不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