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初学滑雪 三大益处四类意外伤要了解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10月16日14:53

  滑雪不仅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还是项有利于健康的运动,滑雪可以给人带来多项健康益处。但同时滑雪也是项有危险的运动,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滑雪首先要掌握运动要领,科学热身,谨防因滑雪不当而造成骨伤。

  三大益处

  增加身体柔韧性

  滑雪是一项全身的运动,在带来速度享受的同时,也在无形中锻炼了身体的平衡能力、协调能力和柔韧性。

  因为滑雪的实质就是掌握平衡的过程,在重心的不断切换中找到平衡点,这样才能做出漂亮的动作。在滑雪的过程中,要做出优美流畅的动作、顺利地滑降和制动,就需要身体各个关节的配合才能达到。因此,滑雪对于人体的头、颈、手、腕、肘、臂、肩、腰、腿、膝、踝等部位,几乎是人体所有的关节,都能起到比较良好的锻炼作用,激活僵硬的身体,使得身体的柔韧性增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