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馆夜布“科技庙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11日09:55

  四处悬挂的大红灯笼、漂亮的中国结、传统气息浓郁的剪纸……这两天到过中国科技馆的观众,一定会觉得充满着现代气息的科技馆里的“年味儿”越来越浓了,这是因为工作人员这几天夜里都在悄悄布置春节期间推出的“科技大联欢”活动,有兴趣赶一趟“科技庙会”的市民们初二到初六期间千万别错过机会。

  “我们昨天和前天晚上闭馆后,一直干到12点,今天就差收尾了。”科技馆参与布展的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他们布置的展区主要包括一层“科学乐园”的“小跳虎”、三层的“灯谜会”、一层“华夏之光”的“古代科技庙会”、主展厅的整体布置等,光是各种大大小小的红灯笼就安放了300多个,谜语挂了近600条,“华夏之光展厅高度在二层楼以上,我们在那里挂灯笼出动了升降梯才完成的。”

  据悉,今年是科技馆新馆迎来的第一个春节,科技馆为此专门准备的“科技大联欢”活动包括“开心辞典”、“人偶欢乐行”、“古代科技庙会”、“小跳虎乐园探秘”等,“我们准备了很多精彩奖品,等着大家来拿呢!”科技馆工作人员说。(记者 樊宏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