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玩乐动漫娱乐 领略科技魅力(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6日11:01
 

日本东京秋叶原(JNTO供图)
 
日本东京秋叶原(JNTO供图)

  秋叶原是众所周知的电器产品的购物天堂,共大小250多家电器商品专卖店。但凡去东京旅游的人,大多都会流连于此。2009年10月17日~25日,“2009秋叶原动漫娱乐节”在秋叶原隆重上演。

  今年已经是第五届的2009秋叶原动漫娱乐节,旨在把日本动漫产业的魅力以及与其相关联的文化产业的实力展示给公众。此外还包括以数码为代表的信息产业技术、将动漫及文化产业作为地域观光资源的可能性、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内容展示。

  本届动漫娱乐节以振兴日本信息产业为目的,以“秋叶原”这条魅力十足的商业街为中心,将动漫以及动漫相关的动画、游戏、电影等信息产业的实力和魅力传达给海内外。 (图文由日本国家旅游局提供)

2009秋叶原动漫娱乐节(JNTO供图)

2009秋叶原动漫娱乐节(JNTO供图)

  东京动漫中心

  地 址:东京都 秋叶原(JR秋叶原地铁站出口)

  开放时间:AM11:00~PM19:00(年终无休)

  门 票:免费(如体验后期录音需收费)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日本国家旅游局网站:www.welcome2japan.cn/index.htm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