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线路航空票价走低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河网 微博 | 2009年09月10日09:25

  一年一度的暑运结束之后,国内航空票价开始不断走低,曾经消失两个月的低折扣票开始重出江湖,个别线路的机票价格已经接近火车空调卧铺价格。

  昨日,市民赵女士订了一张三天后前往北京的机票,4折的价格只有280元,而在上个月,郑州至北京线路折扣多为6折,现在每张机票便宜了100多元。记者从郑州几家主要航空售票代理商处了解到,进入9月份以来,各航线机票价格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如郑州至厦门的价格目前在5折左右,而上个月的折扣多为7折。一些热门旅游线路的机票折扣也出现下降,如郑州至昆明目前折扣在5~6折,而一月前的折扣普遍为7折。

  不过,一些航空售票公司却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久,因为下一个运输高峰——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9月20日以后的机票价格还会涨上去,提前预定也难拿到低折扣机票。”某航空售票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

  记者查询后发现,事实的确如这位负责人所说,9月下旬的郑州至昆明、郑州至乌鲁木齐等线路的机票折扣重新升至7折以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