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亚太旅游协会PATA金奖落户乌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1日16:08

  2009年7月30日,乌镇景区又传喜讯,“西栅生态旅游社区项目--一样的古镇,不一样的乌镇”赢得了2009年PATA金奖,环境奖——生态旅游项目。乌镇景区高质量的作品给评审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今年递交的所有作品中高标准的一篇。

  今年,PATA共颁发了23个金奖。乌镇,是唯一一个获得该殊荣的中国大陆地区景区,也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个PATA金奖的获奖单位。

  亚太旅游协会(PATA)作为一个团体会员协会,对本地区旅游及旅行业的可靠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借助与官方及民间旅游机构的伙伴关系,PATA不断推动往来于亚太地区及区域内旅游业的可持续增长、价值和品质的提升。PATA金奖是亚太地区旅游行业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业者在过去一年的杰出表现和特殊贡献。今年的PATA金奖吸引了全世界120多个组织机构,递交了236份作品,PATA大奖颁发给杰出的作品,包括4大类:营销,教育和培训,环境,遗产。今年共颁发了23个金奖,有24家组织机构及个人获得奖项。

  澳门政府旅游局主任Jo o Manuel Costa Antunes祝贺道,“我们的掌声给予所有优秀的项目作品”。鼓舞人心的是,我们看到大量的旅游行业组织机构和个人在经济困那时期展示了他们最优秀的一面。我相信他们是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榜样,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取得优秀,创新的业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镇

乌镇是一个有1300年建镇史的江南古镇。十字形的内河水系将全镇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块,当地人分别称之为“东栅、南栅、西栅、北栅”。它位于桐乡市北部,距市区17公里。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省吴江县,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