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在保宁的美容泥浆中畅享今夏(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 2009年07月03日15:45

  保宁的盛夏是从大川海水浴场的泥浆节开始的。深受世界游客喜爱的韩国宝宁泥浆节将于7月11日至19日在韩国忠清南道大川海水浴场掀起今夏的热潮。

  保宁的泥浆是洁净的滩涂赋予人类最好的礼物,柔和细致得令人感叹。南女老少们在泥浆中忘情奔跑、追逐、翻滚、嬉戏,日常生活中的压力一下子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有开心,只有兴奋。火热的阳光和清凉的泥土形成了独特而绝妙的组合,来此消夏度假再合适不过了。在这里,可以尝试到梦幻瀑布、海泥滑梯、海泥手印、海泥自助按摩等多达24种的新奇体验。夜晚的海边时如此的狂热,自然也不能错过。喧嚣的音乐和充满激情的舞蹈融会成热烈的现场派对,世界彻底狂欢节更将泥浆节推向最高潮。此外还有泥浆B-boys表演和梦幻焰火等精彩节目,将夕阳西下的海滨点缀的美轮美奂。

  作为韩国自然生态庆典的代表性之作,保宁泥浆中含有丰富的锗、矿物质和膨润土等具有护肤效应的成份,借此开发的护肤霜等化妆品也是您将这份欢乐和健康带回家的不二之选。保宁泥浆庆典是在以贝壳粉白纱场闻名于世的大川海水浴场召开的,所以游客们不仅可以体验到海水浴与泥浆浴,还可以利用海滩上的泥浆经过去除杂质等加工过程制造成泥浆粉,用于泥浆按摩及泥浆疗养游乐园。

  同时,还可以观光神话般使人充满幻想的美丽的外延岛以及以此为中心的78个大小岛屿、武昌浦神秘的海底路、盛夏也寒气刺骨的冷风浴场、煤炭博物馆、国包囊慧和尚白月宝光塔碑等45处珍贵的文化遗产,让这里以文化旅游名胜而扬名于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