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旅游推介会签约项目12项 总金额16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省 | 青海新闻网 微博 | 2009年05月07日08:15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5月6日上午,“大美青海”旅游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签约在西宁城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青海敞开怀抱欢迎国内外游客和客商前来旅游、投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出席推介会,副省长吉狄马加致辞。省旅游局进行了相关推介,现场签订旅游合作项目12项,签约总金额达16亿元。

  吉狄马加在致辞中介绍了青海丰富的旅游资源。他指出,独特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俗民风以及夏季凉爽的气候,使青海逐步成为高原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高原避暑旅游基地,青海旅游的价格比值非常高。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把旅游业作为全省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来培育,提出了建设高原旅游名省的发展战略,举全省之力打造“大美青海”,通过举办多种经济文化体育活动,使得青海旅游的现实内涵更加厚重深刻。青海人民热忱欢迎各方游客、客商走进青海、了解青海、感受青海、投资青海,青海将努力构建“重商、亲商、爱商”的社会氛围,把青海打造成旅游观光的胜地、投资者创业兴业的乐园。

  省旅游局围绕青海省“一圈三线”旅游发展策略,着重介绍了环夏都西宁旅游圈和祁连风光旅游线、三江源生态旅游线及昆仑文化溯源旅游线精品旅游线路。签约仪式上,整体开发贵德温泉小镇、整体开发祁连山牛心山旅游景区、鹞子沟景区旅游综合开发、年宝玉则景区度假村等12项旅游开发项目,在多个方面之间达成合作协议。其中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为青稞酒产业及旅游生态园,反映出工业生态旅游在青海省正在推进。据悉,在青洽会首次集中签约中,已有4项涉及旅游的项目。(作者:张利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省

这里曾是狼烟四起的兵家必争之地,正是战争却把不同的文化带到了这里,汉、藏、回等各族文化、甚至阿拉伯文明都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交融。苍茫与雄浑的青海,也许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措,但它体现的却是一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