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旅游局倡议:5月12日全四川景区免收门票(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 2009年02月22日08:23

  为应对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和 “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的影响,昨日,四川省旅游局召开全省旅游市场工作会,倡议全省各旅游景区景点联合营销、多方让利,在5月开展爱心回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营造出“价格洼地”竞争优势,促进旅游产业恢复振兴。

  据了解,今年1月,全省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41%,但入境游收入却下降了51%。为使今年全省旅游总收入恢复到2007年水平,达到1200亿元,昨天四川省旅游局召集各大旅行社、景区景点就旅游宣传促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四川省旅游局倡议全省各旅游景区景点在今年5月,即 “512”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一周年之际,为回馈全社会及各界友人对四川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在5月开展爱心回报活动。5月12日当天,全川各景区门票全免,其余时间实行门票5折优惠,活动时间一个月。同时还倡议各景区联动,实行门票组合让利销售,购大景区门票赠送小景区门票,购热门景区门票赠送冷门景区门票,大景区将门票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返还小景区。以此促进全省各景区整合联动,带动游客多景区游览消费。

  四川省旅游局还倡议各地政府加强沟通,以各市州或片区内景区、酒店为基础进行区域合作,出台区域内价格优惠体系,打造我省各市州或区域旅游价格洼地。如打造成都地区价格洼地工程、川东北区价格洼地工程。同时加强涉旅行业联动,整合“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相关要素企业联合让利,针对省内外旅行社推出的各种线路产品(尤其是涉及重点景区)的优惠价格,打造低价高质的旅游线路产品。据了解,目前,“价格洼地”各项具体措施正在制定当中,各市州旅游局将于3月15日前将方案上报四川省旅游局,预计具体措施下月出台实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