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0日15:02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 2月1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开发建设温榆河生态旅游文化综合项目等多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朝阳区政府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在稳投资、扩内需、保增长方面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努力探索地方与央企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合作”,朝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朝阳区政府积极致力于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通过搭建平台、出台政策、提供资源,给予了企业多方面的支持,推动了与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

  华侨城集团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旗下拥有华侨城地产、华侨城控股、康佳电子以及欢乐谷、锦绣中华、世界之窗等一批人们耳熟能详的著名企业和品牌。2001年开始,华侨城集团在朝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运用“旅游+地产”的模式开发北京华侨城项目,已累计投资约30亿元,向国家缴纳税收2.2亿元。北京欢乐谷凭借优越的文化景观、丰富的艺术表演、先进的游乐设施成为北京休闲旅游文化的新地标,开业一年即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被确定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荣获“首都旅游紫禁杯先进集体”等数十项殊荣。为继续巩固北京欢乐谷在全国主题公园的领先地位,华侨城集团将在朝阳区政府的支持下,继续扩大在北京华侨城的投资,不断完善提升项目品质,开发建设北京欢乐谷二期,力争将其建成中国最大的主题公园。

  双方商定在已经成功开发“北京华侨城”项目的基础上,华侨城集团将在朝阳区政府指导下继续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开发建设温榆河生态旅游文化综合项目方面积极开展调研,在温榆河地区选择地块,投资建设大规模的生态旅游文化综合开发项目。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