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侨城举办新年音乐会及欢乐谷连锁品牌推介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31  新浪旅游

  

北京华侨城举办新年音乐会及欢乐谷连锁品牌推介会
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先生致辞

  

北京华侨城举办新年音乐会及欢乐谷连锁品牌推介会
新春音乐会演员合影

  1月18日,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召开北京华侨城新年音乐会暨欢乐谷连锁品牌推介新闻发布会。欢乐谷连锁品牌是华侨城集团旗下品牌之一,也是首个中国自主主题公园连锁品牌。2009年,伴随着成都欢乐谷、上海欢乐谷的相继开业,“东西南北 欢乐中国”的局面也将形成,2009年作为欢乐谷连锁元年,将开启中国主题公园连锁经营的新纪元。

  此次推介会,北京欢乐谷以欢乐谷连锁品牌统一更换新标识为契机,重新定义及诠释欢乐谷品牌内涵:将品牌定位于“繁华都市开心地”、以“动感、时尚、激情”为品牌个性,承诺“不同的城市 同样的欢乐”、以“创造、传递、分享欢乐,引领主题公园产业的发展方向”为品牌使命,打造出“创想无限 欢乐无限”的欢乐谷连锁品牌。欢乐谷连锁品牌新标识系统的发布及连锁品牌经营格局的确定,标志着中国主题公园连锁经营时代的到来。统一欢乐谷连锁品牌,开启了欢乐谷核心竞争力的新篇章,确立欢乐谷形象核心的完整性和统一性,有力地加强了欢乐谷连锁品牌的拓展力,对于推动中国主题公园产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有助于中国旅游事业的良性进化。统一欢乐谷连锁服务规范,实现欢乐谷连锁经营服务质量的统一和提升,打造欢乐谷连锁经营统一的标准化服务形象,推动华侨城主题公园规范化发展。统一欢乐谷连锁游乐设备技术规范,搭建欢乐谷技术协同平台,充分发挥资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统一欢乐谷连锁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升欢乐谷人力资源应用和开发效率,为欢乐谷连锁运营奠定人力资源基础。四个统一,充分提升欢乐谷连锁品牌张力,为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此次推介会中,北京欢乐谷还将即将举办的“2009北京欢乐谷年俗百艺欢乐节”做了隆重介绍。大年初一至初六,北京欢乐谷隆重推出春节节庆活动,此次活动北京欢乐谷主打“年俗”牌,将传统与时尚文化有机结合,荟萃南北奇人绝活,重现古今民俗百态。踩高跷、耍中幡、抖空竹、上刀山、火龙钢花、狮王争霸、老北京特色小吃……应有尽有的民俗文化在这里充分展现,过去在庙会上看到的杂耍、绝活在北京欢乐谷同样能够看到,而且活动期间,北京欢乐谷还将举行盛大的狂欢大巡游、幸运大抽奖以及以家庭为单位的互动竞技游戏,让一家人在这里享受到天伦之乐,同时,在久违冰雪的北京,为了让京城市民体验到冰雪世界的快乐,北京欢乐谷还特别打造了冰雪区,所有入园游客都可以在这里赏冰雪、划冰车、溜冰,体验真正的冬天乐趣。在北京欢乐谷,游客不但可以赏冰雪、观春景、体验民俗百态,更可以挑战顶尖的游乐设施,在冬季,体验别样的刺激与欢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欢乐谷 音乐会 华侨城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