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北京朝阳公园“洋庙会”再添亮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48  环球在线
苏格兰风笛 苏格兰风笛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月26日至31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至初六),第七届朝阳国际风情节将于在朝阳公园举行,届时,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西合璧,会让游客感受到“洋庙会”的欢乐。

  “寻找2009年新春最牛的全家福”大型公益活动,彰显中国人过年和家团圆的传统与温暖,而世界各地的风情表演以及各国的美食将在朝阳公园登场亮相,给京城百姓送上一道温情融融、欢乐时尚的节庆大餐。

  2009年朝阳国际风情节将延续多年国际时尚风格,世界各地的风情表演和街头艺术仍然是今年国际风情节的主角。有俄罗斯角色表演、希腊舞蹈、英国街头艺术等节目。

  本届国际风情节的主宾国是俄罗斯。在朝阳公园面积最大的礼花广场,今年特别推出“俄罗斯圣彼得堡之日”主题区,从区域环境设计装饰到内容都充满了浓厚的俄罗斯风情。届时,游人不仅可以与帅气的“彼得大帝”合影,还有滑稽的“木偶小丑”、童话人物“严寒爷爷”、“雪姑娘”以及漂亮妖娆的俄罗斯姑娘和英俊帅气的俄罗斯小伙儿登台表演。

  “洋”味十足的风情节将继续汇聚各国地道美食,俄罗斯“薄饼节”,有原汁原味的俄罗斯饮品展卖。 德国烤全猪、纯正的意大利PIZZA、弥漫着阿拉伯神话色彩的中东咖啡、斯洛文尼亚高山茶与红酒……各具特色的异国珍馐都将让游客一饱口福。

  另外,风情节期间还举办“快闪”“K歌王”欢乐互动特色活动,与“我最牛”、“眩目嘉年华”等一起推出与游客共享HAPPY“牛”YEAR!

  (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王素娟)

更多关于 国际风情节 牛年 洋庙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