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动物园办新春祈福活动 熊猫提灯很受欢迎(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北市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2月10日09:01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庆祝元宵节,台北市立动物园8日举行“2009新春祈福猜灯谜活动”,由于天气晴朗,且是中小学开学前最后一个假日,吸引大批前往参观熊猫的人潮。

  动物园统计,从大年初一开馆以来,参观团团、圆圆的人数已达30万人次,这股熊猫热也使得熊猫纪念品热卖。元宵节将至,这两天带着牛角造型的熊猫提灯,特别受到欢迎。

  昨天举办的猜灯谜活动,由歌手徐千舜以歌曲“我爱团团圆圆”展开序幕,接着中山小学的学童上场表演歌唱及街舞,炒热现场气氛。

  猜灯谜大赛中,50道灯谜都与动物有关,像是“虎兄鼠弟”是指什么动物?什么动物最爱抛头露面,在场的小朋友踊跃举手参与答题,反应比现场的大人还快。另外,第一银行也提供500盏熊猫提灯,虽然限定只给小朋友,但没多久就发送一空。

  熊猫馆贩卖纪念品的工作人员表示,民众看了团团、圆圆后,觉得它们实在太可爱,又看不过瘾,因此绒毛类的玩偶非常受欢迎,像是熊猫造型的绒毛帽,大人、小孩都喜欢。

  另外熊猫造型的小文具、吊饰及糖果、巧克力等单价低的商品,也相当畅销,至于家长则会购买介绍熊猫的书籍给孩子。

  动物园园长叶杰生说,虽然这星期学校即将开学,但因常有学校来园进行校外教学,人潮不见得会减少,目前仍将维持抽号码牌进馆看熊猫的方式,但每天下午4点后,如果人潮不多,将会开放未抽号码牌或看不过瘾的游客入馆观看熊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北市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紧邻台北县。台北市既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也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