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推出10条精品赏红叶路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巫山县 | 重庆晨报 微博 | 2013年11月13日09:19
巫山红叶巫山红叶

  到巫山赏红叶可走10条旅游线,三峡库区的巫山红叶目前已有10万多亩,赏红叶可坐游船登山自驾游。

  一年一度的红叶节来了。昨天,巫山县来到主城区向市民推出了10条赏红叶的精品线路。据介绍,三峡库区的巫山红叶目前已有10万多亩,其中连片的有3万多亩。目前已从高到低开始染红一道道山坡。这10条精品线是:

  坐游船

  1.通过游船去的线路叫“游高峡平湖,赏巫山红叶”的精品线,其中涵盖了传统的小三峡和新开发的巫峡和神女溪。今年巫山还增加了培石乡红叶线。

  登山  

  2.登山看满山彩霞线有三条。其中的神女峰投了5000多万元,增加了一些亭台楼阁、观景平台和最佳观赏点,这一条是比较好的。第二条是在巫峡口,就是长江三峡最长的口子有一个文峰观,也是当年的川东第一道教圣地,这条登山步道已改造成非常标准的登山步道,非常适合登山近距离地赏红叶。游客沿着这个山脊,也就是巫峡过去的山脊有十多公里绝壁上的步道,上面可以看整个巫峡,脚下是大江红叶,身边是云雾缭绕。第三条是朝云公园,在高速公路下道的地方修了一个朝云登山线路。

  自驾游

  3.看红叶、访古迹自驾路线路4条。一个是庙宇镇有一个红叶沟,既可以看红叶,也可以看204万年前的龙骨坡巫山人遗址。第二个是大昌镇,在一公里远左右有一个九龙谷,九龙谷有一个石柱,非常高。还在官渡建了一个紫阳台的红叶坡,这也是发掘古人类遗迹的地方。再一个是抱龙镇的红叶谷,我们新发现了十二迷宫洞,有接近2公里之深,正在开发之中。

  神女景区

  目前巫山正在倾力打造当地的第二个国家5A级景区———神女景区。神女景区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神女峰和神女溪。神女峰已具有很高知名度,坐长江邮轮、徒步登山都可以看到;而神女溪是长江的一个支流,它的风景比小三峡绝不会差,其悬崖峭壁和植被非常具有观赏性,每到一处都是一幅山水画,而且它的河道更窄,更具有险峻的气质。

  大神女景区将引进三峡国际度假区的项目,包括有4个五星级酒店、三峡风情小镇、杨柳坪艺术村等。当地正用三期工程把数十公里的文峰观登山步道打造出来,在悬崖峭壁上看红叶、俯瞰大江,是库区最大的人行观景的绝佳地方。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巫山县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