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美爵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30日10:50

  上海虹桥美爵酒店座落于虹桥商务中心地区,毗邻虹桥国际机场和各大会展中心,亦可方便到达繁华的市中心。酒店是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以当地特色著称的美爵品牌,是商务人士和休闲游客的绝佳选择。

上海虹桥美爵酒店上海虹桥美爵酒店

  酒店拥有484间设计典雅、风格独特的客房和套房。宽敞舒适的公寓式客房配以便捷的客房设施,为商旅客人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让您在繁忙的商务出差或是家庭旅行度假中体验完美的睡眠享受。酒店的健身房配有最新的健身设施,让您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保持健康的身心。联邦快递金考商务服务和金钥匙礼宾服务,满足您的任何细节要求。

上海虹桥美爵酒店“爱启未来”公益项目上海虹桥美爵酒店“爱启未来”公益项目

  酒店拥有1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区域,包括一个可容纳300人的无柱型大宴会厅,以及10间大小不等、可分隔的多功能会议厅。酒店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确保您顺利完成各类商务会议及宴会活动。

  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和酒吧,让您的味蕾得到超值的享受。岚亭餐厅,为您带来浓郁法式气息的世界饕餮美食,丰盛的中西式早餐,商务自助午餐及每月主题晚餐,更有融合多国风味的零点美食任您享用。时尚现代的绿丰中餐厅以其清新淡雅的粤菜为您精心演绎中式美食的精髓。神秘动感的乐酒吧,各式鸡尾酒及多款时令饮品任您选择,悠扬的法国音乐让您倍感轻松与惬意。

上海虹桥美爵酒店参与植树活动上海虹桥美爵酒店参与植树活动

  虹桥美爵酒店关爱公益,曾多次响应并参加集团和社区的公益活动。

  2011年4月,酒店参与雅高集团世界地球日活动,与雅高集团上海地区的姐妹酒店的30位代表前往位于奉贤的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亲手种植了50棵树木, 支持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在全球范围发起的“造林植树,造福地球:10亿棵树活动。酒店更做为大中华的先锋酒店,率先参与集团的‘毛巾栽种树木’计划,倡导客人使用酒店浴巾多于一晚以上,将因减少清洗工作而节省下来的50%开支直接捐献给该项计划。

  2011年12月1日,时值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酒店为了提高客人对艾滋病的认识,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帮助受到艾滋病影响的妇女和儿童,在酒店范围内举办一系列活动。当天,所有员工均佩戴代表着世界艾滋病日的红丝带,所有公共区域的电视频道和客房内的酒店频道都循环播放着联合国卫生组织拍摄的宣传片。大堂酒吧和前台则主要负责售卖包含酒店糕点及雅高基金会/智行基金会发起的“爱启未来”环保袋套餐。三天的活动中,酒店卖出了近百个套餐,为“爱启未来”项目支持的妇女和儿童又筹到了一笔善款。

上海虹桥美爵酒店为年轻学生提供烘焙培训上海虹桥美爵酒店为年轻学生提供烘焙培训

  特定日子之外,虹桥美爵酒店也为智行基金会支持的儿童提供工作培训。酒店与“上海青年烘培师”非政府组织合作,为他们培养出来的年轻学生提供在酒店饼房实习的机会,要知道,这个年轻的学生都来自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受智行基金会资助,帮助他们实现自己新的人生,也是酒店的心愿。这些孩子们非常珍惜这些得来不易的机会,勤奋努力学习烘培的技术,其中一位学生还为来访的法国总领事做过法式甜点,尝过这些甜点的Lenain先生对这位年轻人的手艺赞不绝口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