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30日10:26

  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于2008年3月开业,是法国雅高集团旗下的高档五星级酒店,地处东莞东城中心繁华地段,东莞著名的旗峰山公园以及酒吧街近在咫尺,是东莞政治、文化、经济最为集中之地。酒店占地26665平方米,建筑面积59000平方米,酒店拥有260间宽敞舒适客房,中、西、日、私房菜和食街等五个不同特色的餐厅,三个风格迥异的酒吧,一间的宴会厅及13间会议室,以及KTV、水疗、沐足、室内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娱乐设施,完美地融合了舒适与服务,是休闲及商务的理想去处。

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

  作为雅高集团的一员,本酒店从建造初期就贯彻其环保理念,依山而建,尊重当地的自然景观的保护,所采用的大体为当地建材;酒店建有先进的雨水收集系统,储蓄雨水用于酒店绿化浇灌及冲洗使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水资源。同时酒店更换了大部分的照明灯为LED,耐用而环保。

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积极参与“爱启未来”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积极参与“爱启未来”

  爱启未来

  本酒店积极响参加雅高基金会注资的“爱启未来”项目,在2010年酒店购买环保袋500个,酒店员工购买375个,2011年酒店又购买500个。酒店也积极参与贺卡义卖的公益活动,2011年共购买贺卡292张,所卖善款全部用于支持为受艾滋病影响的人们提供就业和受教育机会。酒店客房配备的电视开机循环播放爱启未来宣传片。在不久前的艾滋病宣传日,酒店各部门组织员工看宣传片,了解艾滋病防预知识。并向一线运作部门员工发放红丝带。

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

  做客地球日

  为响应雅高集团“做客地球日”活动,2009年,酒店人事部组织酒店各部门未当班人员90人,到当地旗峰山公园清理湖泊。          

  2010年,酒店人事部组织员工27人到当地同沙水库拍摄动植物,照片张贴在酒店雅高角及员工宣传栏,并让员工对自己拍摄的照片加以描述,以此号召员工保护我们地球的生物多样性。

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员工参与植树活动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员工参与植树活动

  2011年4月18日,酒店人事部组织员工16人在酒店后山上开展植树活动。一共种植了10颗树,并对后山杂草进行清理。

  来源:雅高集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