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浪漫10日自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16日13:57

  坦白来说,新西兰的魅力并不在城市。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才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其中又以南岛最佳。对于希望时刻沉浸在两人天地,又不想错过任何细微风光的情侣而言,自驾是最棒的方式。

新西兰美景新西兰美景

  DAY1

  奥克兰—尼尔森-塔斯曼国家公园

  搭乘新西兰航空从北京/上海直飞奥克兰后,再转驳国内航班到南岛尼尔森。飞机几乎贴着云层飞行,从舷窗能看见底下起伏的山脉、碧蓝的海湾与连绵的草地。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航空公司的全自动Checkin服务,在出发大厅的电脑终端上扫入事先取得的电子登机牌,就能取得行李标签,再自己把行李丢入传送带,一切轻松搞定!

  下了飞机在机场就可以租车了,Avis或是Hertz都是值得信赖的国际连锁公司。尼尔森数目繁多的画廊和工作室为你提供了欣赏新西兰本土艺术的机会,可以在这里跟艺术家们学学吹玻璃或制陶器,测试一下你的艺术细胞。值得提醒的是,不妨在出行前就预约好参观时间,因为多数时候这些场所是需要提前预订的。下午的Vista号则会把你送到塔斯曼国家公园几个漂亮的港湾,做好彻底拥抱自然、与世隔绝的心理准备吧。在蔚蓝如宝石的海水中享受皮划艇、冲浪板,或是躺在洁白的沙滩上学鸵鸟把自己埋进温暖潮湿的沙子中去,待到日暮时分则回到旅馆,和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游客们一起分享晚餐和旅行见闻。

  DAY2

  塔斯曼国家公园-凯库拉

  大约3个小时的车程就能到凯库拉。这个小城不光有着迷人的海岸线,还能搭船出海观看抹香鲸。在Whalestation预约好下午出发的观鲸行程后,就去吃个Fish&Chips当午餐吧,这种英国人带来的传统在新西兰非常流行。但如果当天海上风浪比较大的话,你就要克制一下自己的胃口了,因为观鲸船真的超晕的。

  从港口开出大约半小时,就到了观鲸地点。船员把听音器放在水里片刻后,就向游客宣布鲸鱼出没的方向。体积巨大的抹香鲸浮在水里像艘潜艇,最有趣的是它下沉的一刹,尾巴高高摆起—这是明信片上的招牌图案,准备好你的长焦镜头吧!

教堂广场是基督城的中心教堂广场是基督城的中心

  DAY3

  凯库拉-基督城

  离开海滩,向城市进发!作为南岛最大的城市,有“花园之城”之称的基督城一直被认为是新西兰最有英国范儿的地方。沿着绿植覆盖的街道信步走来,19世纪的典雅建筑比比皆是,博物馆和画廊点缀其间。虽然是大城市,但丝毫不觉慌乱烦嚣。教堂广场是城市的中心地带,在这里登上古典的有轨电车,来个环城晚餐,或许是在这优雅之城最浪漫的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