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铂尔曼酒店瑜伽教程:舒畅系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1日13:54

  不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良的饮食习惯,使快节奏的商务人士极易出现身体各部位的相关问题,定制的针对练习,强壮腹部器官,帮助消除胃部和腹部的疾病,由外而内,由内而外的关注身体,排除毒素,让身体更舒畅。

扭转式扭转式

  1.扭转式:端坐,双腿伸直,右腿弯曲跨过左腿踩紧地面,左手肘放在右腿膝盖外,吸气背部直立,呼气身体缓慢扭转,眼睛经侧向后看,保持3-5个呼吸,左右平衡练习。

  功效:滋养脊柱神经,增加胃部的运动,有助于消化食物和排除毒素,保持脊柱和腹部的健康。

半弓式半弓式

  2.半弓式:俯卧,左手抓住左腿脚踝,吸气不动,呼气左小腿往上往外用力,身体向上提起至胸部膝盖离开地面,同时,另一侧手臂和腿部慢慢提起,伸直向远方,保持3-5个呼吸,左右平衡练习。

  功效:有效的按摩腹部内脏,对于便秘有很大帮助,增加脊椎弹性。

半蹲式半蹲式

  3.半蹲式:自然下蹲,膝盖和脚尖朝外侧,双手肘关节放在膝盖内侧,双手合十,尽量推开膝盖向外,脊椎挺拔向上,眼睛平视前方,保持3-5个呼吸。

  功效:强化两腿的神经,提高下肢灵活性,帮助排除腹部浊气,预防便秘。

船式船式

  4.船式:端坐,自然伸直后背,微微向后靠。吸气不动,呼气,提起腿,直至小腿与地面平行,吸气不动,呼气,双腿缓缓伸直,躯干与双脚形成一个"v"形。凝聚腰腹力量,挺胸直背。双脚并拢夹紧,双手伸直放在腿的两侧平行于地面,保持2-5个呼吸。

  功效:消除腰部脂肪,增强肾脏,使背部力量得到增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