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铂尔曼酒店瑜伽教程:安睡系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1日10:49

  睡眠是人的生理需要,也是维持生命的重要手段。但睡眠质量不佳尤其是失眠已经成为困扰许多现代人的问题。瑜伽练习中对姿势、呼吸和注意力的修炼,能使大脑和神经系统镇静,使人体机体平静。特别定制的安睡系列,轻柔舒缓,帮助放松全身肌肉,让我们一起排除杂念,深呼吸调节,关注自己,享受当下,放松身心,善待自己!

简易坐调息简易坐调息

  1.简易坐调息:简单盘坐,双腿交叉,左脚压在右脚的下方,同时挺直脊背,下颌微收,确保头、颈躯干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深呼吸调整,直至呼吸平缓。

  功效:盘坐有利于髋部,膝盖,踝的健康。深呼吸的调节,有助于身体放松,心情平静,增强神经系统功能。

坐姿侧伸展坐姿侧伸展

  2.坐姿侧伸展:简易坐,抬起左手放在耳边,右手放在身体侧面,吸气不动,呼气,缓慢向右侧伸展,确保肩膀放松,保持2-3个呼吸,左右平衡练习。

  功效:放松腰和肩部。

坐姿臂伸展坐姿臂伸展

  3.坐姿臂伸展:简易坐,双手十指交叉,吸气,双手掌心朝上指向天空,呼气,手臂继续上推,同时肩膀向前顶,微抬下颌,保持2-3个呼吸。

  功效:伸展肩和手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