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特色旅行线路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1日11:14

  历史悠久的金斯顿市政厅农产品集市(Kingston City Hall Farmers Market)自1801年开市后一直服务于当地社区。集市广场位于市政厅身后,作为集会场所沿用至今,深受大众欢迎。在春、夏、秋三季,农产品集市逢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和假日的星期一开市,营业时间从早6点至晚6点。古董集市(Antique Market)每周日开市。在那里,你还会遇见街头公告员、金斯顿大使克里斯· 怀曼(Chris Whyman),克里斯那低沉有力的声音和快乐友善的举止,使他成为金斯顿的活名片。     

  沿着公主街(Princess)和布洛克街(BrockStreet)逛逛市中心的特色商店。别忘了在库克美食店(Cooke’s FineFoods)买一杯新鲜烘焙的招牌混合咖啡。这家店是加拿大的老字号,历史可追溯到1865年。    

  史上著名的贝勒瑜之家(Bellevue House)曾是加拿大第一任总理约翰·A·麦克唐纳(John A. Macdonald)爵士的故居,始终保持着19世纪40年代末的风貌。其内部的家具陈设完美体现了那一时代的特征,以及为人熟知的麦克唐纳家族的品味与家居布置风格。观赏花园、果园和菜园仍保持着150多年前麦克唐纳家族在此居住时的原貌。为了契合19世纪中期盛行的“自然”风,庭院的美化力求与房子的格调和谐一致。漫步于花园幽径,你便可以亲身感受到麦克唐纳爵士留给后人的那份宁静与安逸。     

  游览金斯顿水磨坊闸站(Kingston Mills),探访里多运河(Rideau Canal)上的第一套水闸设备。该运河是安大略唯一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名录的遗址。拜访看闸人,分享手动开启闸门的经历——就如同1832年运河最初竣工时一样。

  第二天 —— 夜晚  

  来这座水滨城市游览,一定要登上“岛屿之星”(Island Star)游船,享受三个半小时的日落晚餐巡游,你的旅行才算完美。“岛屿之星”游轮隶属于金斯顿千岛群岛游轮公司(www.1000islandscruises.ca),是一艘装有玻璃顶蓬的观光游船(Bateau Mouche)。行船水上,如在画中。随着日落西沉,金斯顿之旅也行将结束,但金斯顿和千岛群岛的旖旎风光将会永远铭刻在你的记忆的海洋里。

  慕斯科卡48小时

  安大略省慕斯科卡地区几十年来一直是度假者热衷的旅游胜地。美国前总统伍德罗·威尔逊(Woodrow Wilson),以及加拿大著名的伊顿连锁百货公司的创始人——约翰和伊顿夫妇(Sir John & Lady Eaton)都曾在此地居住过。这里距多伦多以北两小时车程,你只要在这片“湖泊天堂”呆上48小时,日常工作中的一切繁琐就将飞到九霄云外。

  第一天     

  全盛时期的慕斯科卡是加美两国贵族们的度假天堂。这里的豪华酒店和庄园曾招待过总统、首相、达官贵妇以及行业巨贾等重要人物。一些豪华官邸已被改建成安大略省最富丽堂皇的酒店和度假村。诸如温德米尔庄园(Windemere House)、克利夫兰兹庄园(Clevelands House)和迪尔赫斯特(Deerhurst)度假村等,它们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而诸如德尔塔舍伍德旅馆(Delta SherwoodInn)、罗素万豪度假村(The Rosseau J.W.Marriott Resort)和塔布度假村(Taboo Resort)等较新的酒店或度假村,则再现了往日的浪漫情怀。无论是住在度假村、酒店、旅馆或是自己租住的私人别墅,你都可以找到种类纷繁的游玩项目,如划独木舟或皮艇、滑水、划船、踏帆船、打网球、打高尔夫、越野滑雪、雪地摩托、水疗调理等。    

  慕斯科卡拥有悠久的巡航历史。对于一个拥有1,600多个湖泊的地方,有什么奇怪的吗?尽管那些巨型游轮已经在本世纪初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你可以登上北美最古老的蒸汽船皇家邮船“塞格文”号(Royal Mail ShipSegwun)和她的姊妹船威诺娜2号(Wenonah II),以及伊顿夫人收藏的私人游艇旺达3号(Wanda III),重温那段渐渐被人们遗忘的历史。时至今日,旺达3号游艇仍然是私人蒸汽船时代的绝佳见证。在宁静的航行中享用午餐,当游船经过百万富翁豪宅区(Millionaires’ Row)的时候,你将看到许多令人难忘的避暑山庄和别墅,它们都是当今富豪乃至一些好莱坞明星的宅邸。   

  参观位于格雷文赫斯特(Gravenhurst)的慕斯科卡游船及文物中心(Muskoka Boat & Heritage Centre),探寻“真正的慕斯科卡式体验”。在这占地20,000平方英尺、美名曰“优雅与速度”的建筑里,探究反映慕斯科卡历史的蒸汽船、木船和奢华酒店。该中心的互动式展出允许参观者启动蒸汽船,拉响蒸汽笛,参观20艘停泊在水上的精美木船,观看船舶的修缮过程,或者游览重建后的慕斯科卡式豪华复古酒店餐厅。     

  广阔的加拿大地盾由前寒武纪岩石构成,赋予了慕斯科卡地区蜿蜒崎岖、岩石遍布的地势,形成了该地区独特的地理特征。经过大自然精雕细刻的花岗岩点缀在丛林密布的大地上,云杉、松树、桦树、秘鲁橡胶树装扮着这片富饶之地,上百座淡水湖泊静卧其中。高尔夫球迷们早已意识到这里独特的地貌为他们提供的绝佳契机,几十年来一直不断拥簇至此。“慕斯科卡”已经成为高尔夫的同义词,拥有32座引以为傲的锦标赛级球场,许多球场还是由世界最著名的高尔夫界人士所设计。

  例如,由传奇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托马斯·麦克布鲁姆(Thomas McBroom)设计的马尼图私人球场,马尼图岭(Ridge at Manitou)旅馆就坐落在这里;由六连冠球手在加拿大设计的唯一一个高尔夫球场——罗克球场(The Rock);以及由加拿大本土著名设计师斯坦利·汤普森(Stanley Thompson)设计的球场位于慕斯科卡的温德米尔庄园(Windemere House),该庄园酒店还是加拿大首批为数不多的奢华酒店之一,为该地区平添了几许高贵气息。

  第二天     

  美国著名的飞机发明家莱特兄弟之一奥维尔·莱特(OrvilleWright),在慕斯科卡曾拥有一处别墅。跟随这位伟大发明家的足迹,乘坐祥云航空公司(Cloud Air Services)或慕斯科卡高尔夫航空公司(MuskokaGolf Airways)的飞机翱翔于蓝天白云之间,俯瞰碧波粼粼的湖泊、连绵起伏的大地、层峦叠嶂的山峰和青葱郁郁的森林。每逢九月,无论是驾车旅行还是徒步旅行,游客们都能够感受到秋天的缤纷多彩。当然,只有从高处鸟瞰,才能真正欣赏。 

  因有托兰斯芜原夜空保护区(Torrance Barrens Dark SkyReserve),慕斯科卡的夜空才能像它的山水一样美丽多姿。该保护区位于巴拉镇东南部,是一片占地面积1,900公顷、未受城市灯光污染的公有土地。因此,当群星闪耀,银河横跨夜空时,自然美景顿然浮现。

  如果你的天文求知欲一发不可收拾,就快来游览德尔塔·格兰德维尤度假村(Delta Grandview Resort)的回音谷观测台(Echo Valley Observatory)吧!观测台公众游全年开放,游客可以借助先进的望远镜观测深邃的夜空。当你亲眼看到土星环、月球陨石坑、超新星碎片、星团、小行星、星云以及其它天体的时候,你一定会兴奋得尖叫!

  尼亚加拉地区48小时

  如果只有一个周末的时间去尼亚加拉地区,该怎么玩?听听我们的建议,大致了解该地区都有什么好玩的,你一定会觉得此行终生难忘!无论你是与家人、朋友或是新订婚的爱侣同行,尼亚加拉瀑布地区都能为你提供丰富多彩、老少皆宜的游玩项目。

  第一天 — 日间    

  首日行程,搭乘尼亚加拉直升飞机飞越瀑布,体验惊险刺激,俯瞰瀑布美景。    

  直升飞机起飞后,沿河飞行,进入尼亚加拉瀑布主景区。漩涡高空缆车(Whirlpool AeroCar)距此不足十分钟的车程,是尼亚加拉公园管理委员会的众多景点之一。乘上缆车,飞临尼亚加拉河的漩涡激流,人在空中,将旖旎河景尽收眼底。 

  沿河继续前行,进入尼亚加拉瀑布区的中心地带,该区大部分旅游景点都可步行游览。乘坐“雾中少女”号(The Maid of the Mist)游船观看大瀑布是特色项目之一。这艘已有150多年历史的游船,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体验到了尼亚加拉瀑布的惊险与刺激。身披蓝色雨衣,乘一叶轻舟,体验与瀑布咫尺之隔,薄雾笼身,轻抚脸庞的感觉。弃舟登岸,沿河边小径走进石桌景区(Table Rock),这是近距离观赏瀑布的另一个绝佳角度。水流在地底深处翻滚奔腾,便闻得水声隆隆,得巧还能看到绚丽彩虹。此处还有两个景点,为你带来振奋的别样体验:4D交互式电影《尼亚加拉的震怒》(Niagara’s Fury),适合全家一起观看。这部电影讲述了瀑布的诞生历史;瀑布后的探险(Journey Behind the Falls),带你感受在瀑布下方和后面的隧道里穿行的体验。对喜欢甜食的人来说,那里还有家甜品店,适合各年龄段的孩子。就餐也有不少地方,若要边进餐边赏景,瀑布旁的元素餐厅(Elements Restaurant)将会是不二之选。     

  几步开外,便可乘上尼亚加拉摩天轮(Niagara Skywheel),坐在温控吊舱里从另一个角度观赏瀑布美景和城市风光。你也可以参观附近的立体影院(Imax Theatre)和戴尔德维尔展。    

  尼亚加拉地区有美不胜收的景致风光,还有林林总总的游乐活动。若全家出游,建议参观世界最大的养鸟场——鸟之王国(Bird Kingdom),或去海洋公园(Marineland)游玩。

  第一天 — 夜晚      

  值得一看的免费景观:夜晚大瀑布亮灯及瀑布上空绚烂璀璨的烟火表演。夏季每逢周五、周日和节假日演出。     

  要寻找更多乐趣,就去克利夫顿希尔(Clifton Hill)看看吧!这条街以家庭娱乐博物馆闻名于世,如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吉尼斯世界纪录博物馆(Guinness Museum of World Records)和鬼屋(The Haunted House)等。许多景点都开放到深夜。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另一个观赏瀑布的好办法就是乘坐升降电梯,登上史凯隆塔(Skylon Tower,高775英尺/236米)的室内/户外观光台。你还可以在旋转餐厅里享用午餐或晚餐。尼亚加拉地区的第二高塔——535英尺高的柯尼卡美能达塔中心(Konica Minolta Tower Centre)也有一家餐厅,在那里就餐时,也可俯瞰尼亚加拉瀑布。      

  高尔夫迷们还可在尼亚加拉地区的顶级高尔夫球场上一显身手。这些球场(www.niagaragolftrail.com)包括尼亚加拉传奇高尔夫球场(Legends on theNiagara)和雷鸣之水高尔夫球场(Thundering Waters Golf Course),以及周边的多座球场。 

  前往距尼亚加拉瀑布仅38公里的尼亚加拉湖边小镇(Niagara-on-the-Lake)。途中别忘了去参观尼亚加拉公园蝴蝶温室(Niagara Parks Butterfly Conservatory)。蝴蝶馆中花团锦簇,40多种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随后可前往占地99英亩的尼亚加拉公园植物园(Niagara Parks Botanical Gardens),园中培育了2,300多种玫瑰,还有各种花展和植物展。      

  在驶向尼亚加拉湖边小镇的路上,你会邂逅许多安大略酒庄。该地区共有50多家酒庄,很多酒庄都允许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品酒,也可进行自助游。一些酒庄附近还设有高档餐厅,可提供用新鲜的当地食材做成的地方风味佳肴,新鲜味美,乐在其中!      

  尼亚加拉湖边小镇及其周边有几家烹饪学校,为学习型的度假游客开设了一系列一天到一周的初、中、高级课程。许多课程教授调酒知识,同时还为游客留出了充足的时间去探险。     

  如果你喜欢历史,不妨参观一下乔治堡国家历史公园(Fort George National Historic Park)。它的前身是尼亚加拉堡(Fort Niagara),由英国人在1796年至1799年间修建而成,每年4月到11月开放。    

  步入尼亚加拉湖边小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风景如画、绿树成荫的主街。街边林立着古色古香的老房子和别致的精品店。静谧的小镇愉悦着你的身心,但你如果想来一点刺激热闹的,不妨尝试一下漩涡喷气艇之旅(Whirlpool Jet Boat Tours),在湍急的尼亚加拉河中顺流而下,直达河谷。小镇还为你准备好各种各样的住宿场所,包括古雅的家庭式旅馆和精品酒店,以及历史悠久、富丽堂皇的豪华酒店。许多酒店设有水疗区,为那些希望放松身心的游客提供了绝妙去处。

  第二天 — 夜晚    

  入夜时分,游客可选择一家酒庄餐厅享用珍馐佳肴,酒足饭饱后,欣赏著名的萧伯纳节的精彩表演。一年一度的戏剧节将在小镇大街上的三大著名剧院里举行,从当年的4月一直持续到11月,完美展现了乔治·萧伯纳及同时代其他优秀剧作家的经典之作。当然,日间也会有各种演出可供观赏。    

  尼亚加拉湖边小镇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而古镇本身就是一个大型遗产,它保留了许多1812年英美战争时期的碑迹和遗址。在小镇里可以惬意漫步,抑或乘坐马车,享受一段浪漫的旅程,同时,你还可以游览保存完好的乔治亚王朝时代的建筑。

  48小时里多运河遗产之路

  里多运河遗产之路(www.rideauheritageroute.ca),堪称加拿大最神秘的旅游线路之一!它盘踞在安大略省东部,沿里多运河一直延伸。里多运河是加拿大的河流遗产,也是安大略省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殊荣的运河。这条长达202公里的运河,从史上著名的渥太华河流淌到安大略湖北岸,将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与金斯顿市紧紧相连。

  一路上,你将看到许多神奇的野生动植物,体验丰富多彩的城市风光和宁静怡人的乡村生活:从田园风光到精致餐厅,从怡人的垂钓到古色古香的家庭旅馆,从博物馆、历史古迹再到湖光山色,这里就像一幅恬静优美的风景画,将过去与现在、自然与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你还可以参观这里众多的博物馆以及24个依然在运作的船闸站(47部闸门),了解安大略省丰富的历史遗产。许多船闸站经历了逾177年的岁月,依旧保持原样,这些幽静隐蔽的港口将带你重温19世纪的风貌。

  第一天 — 日间   

  “里多运河遗产之路”探险游:从距离多伦多以东260公里的金斯顿出发,向北行至查菲斯洛克闸站(Chaffey’s Locks),跟随船长兰斯·杰维斯·里德(Lance Jervis-Read)一起,登上长达30英尺的“查克斯”号(Chuckles)游轮,在往返于查菲斯洛克和琼斯瀑布(JonesFalls)的途中,听他讲述里多运河的悠久历史。你不仅会惊叹于沿途的美丽风景,而且还能听到大自然的声音!因为这艘船是由电力驱动的,不产生任何噪音。你最后会邂逅里多运河最美丽的船闸站之一——琼斯瀑布,以及一个建于1830年的拱石顶水坝(当时北美最高的水坝)。另外,别忘记走访19世纪40年代的铁匠坊噢,在那里你仍然可以听到铁锤击打热铁的声音。www.rideauboattours,com  

  依偎在里多湖区腹地的西港村(Westport),是健行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天堂。长达300公里的里多步道(Rideau Trail)穿过西港村,将金斯顿和渥太华连在了一起。小镇的街边商店、餐馆和家庭旅馆林立。你还可以登上福利山(Foley Mountain)的斯派石(Spy Rock),眺望乡村那引人入胜的美景。

  第一天 — 夜晚      

  珀斯(Perth)是公认的安大略省最美的小镇,小镇里令人振奋的建筑每年都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经过翻新的石灰岩建筑奠定了它的遗产基调。此外,这座历史名镇还因在1893年芝加哥世界博览会(Chicago’s World’s Fair)上展出了一个重达22,000英磅的巨型切达干酪而闻名于世。千万别忘记到科德坊(Code’s Mill)看一看,那是一个美丽而古老的海滨购物中心,有许多别致的小店和餐馆。你也可以在科德坊旅馆(Code’s Mill Inn)留宿,该旅馆是珀斯镇一家新建的生态时尚精品酒店。www.codesmillinn.com

  第二天 — 日间      

  穿过“安大略省枫糖浆产区“,到达Wheelers枫林农场(Wheelers Maple Farm),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枫糖营地和博物馆,然后在摆满了枫糖、烤薄饼、法式面包和新鲜特产枫糖香肠的美味盛宴上大快朵颐。www.wheelersmaple.com   

  史密斯瀑布镇(Smiths Falls)也在里多运河遗产之路途中,位于金斯顿和渥太华之间。这个历史悠久、风景美丽的小镇充满了休闲娱乐气息。参观特雷尔黑德探险运动公司(TrailheadAdventure Sports)的独木舟与皮艇租赁中心,在那里你可以租到划艇向导游或自助游所需的所有设备。或者到里多运河博物馆,追寻拜中校(Lieutenant-Colonel By)为修建运河所走过的奋斗“足迹“。博物馆共分五层,它的前身是一家19世纪的工厂,各种工艺品和多媒体展品都在这里展出。www.rideau-info.com/museum/      

  然后,你还可以到加拿大最美丽的村庄梅里克维尔(Merrickville)走一走,街头满是修缮后的古建筑,漫步其中,游览街边的各种商店和工艺作坊。这个村庄宛如里多运河地区的艺术瑰宝,聚集了从玻璃吹制到芥末栽培的能工巧匠!你一定要走访麦克加里格尔夫人小店(Mrs. McGarrigles Shop),品尝一些屡获殊荣的芥末。

  第二天 — 夜晚     

  乘坐仿制的“加拿大船夫”号(Voyageur)独木舟,在里多运河上体验夜间泛舟的乐趣。200年前这种独木舟曾被皮毛商人广泛使用。一个船夫装扮的讲解员会教你如何行“独木舟礼”,还会为你演唱当地民歌,讲述有关运河的传说。(划独木舟的水域在蒙特利旅馆(Monterey Inn)的滨水区)    

  留宿蒙特利旅馆度假村(Monterey Inn Resort),从拥有行政套间的豪华客房里眺望平静的里多河及壮观的蒙特利花园。www.montereyinn.com

  渥太华两日游

  游览这座首都城市,体验短暂而完美的休闲之旅。在渥太华,您从不会觉得无事可做。不知不觉,当一天的旅程结束时,您一定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把这座城市玩个通透。

  第一天(白天)

  1857年,维多利亚女王选择渥太华(而非多伦多、金斯敦、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城)作为加拿大的首府。2007年,渥太华将庆祝自己作为首府的150周年华诞(www.1857.gc.ca)。国会大楼于1859年至1927年间建造,是新哥特式与哥特式风格相结合的铜顶建筑,它屹然伫立在气势恢宏的绝壁上,远眺渥太华河。最近,国会图书馆(1916年大火后仅存的原建筑结构)经全面重修后焕发出崭新的风采。从6月底到8月底,人们每天早晨10点整都可以观赏到庄严的“守卫交接”仪式。

  中心街区对面草坪上的“百年火焰”是于1967年为纪念加拿大联邦100周年而点燃的。这里还有一则小趣闻:中心街区西后方是猫儿们欢聚的乐园,一个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每天都会喂养这些小猫。

  丽都运河于1826年至1832年间在John By上校的领导下建成,它是一条连接众多湖泊、河流和运河的水路通道,从渥太华绵延伸展至金斯敦,全长202公里(125英里)。夏季,游人们可以乘船游览沿岸风光,或租一辆脚踏车,或以跑步或溜冰的方式,沿着河岸内侧的休闲通道前行观光。冬季,贯穿市区长达7.8公里(4.8英里)的结冰河面变成了世界上最大型的溜冰场(已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2007年,丽都运河将迎来175周年华诞,届时将有各种丰富的庆祝活动穿全年。它也是加拿大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称号的契机(结果将于2007年6月公布)。

  拜沃德(www.byward-market.com)是加拿大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农贸市场之一,同时也是市场周围社区的名字。这里是渥太华的休闲娱乐街区,精致的餐厅、俱乐部、酒吧、咖啡厅、专卖店以及食品零售店随处可见。盛夏时节,这里最多有175个户外摊位,出售植物、花卉、水果、蔬菜和工艺品。一年的其他时间里,您可以看到槭糖浆、圣诞树、木材、装饰品、服饰以及手工艺品等商品。一定不要错过BeaverTail,它是一种上面铺满了各种美味香甜的调料的热糕点,也是诞生(并一直销售)于拜沃德市场的一种渥太华特色点心。

  加拿大国家美术馆是加拿大最好的艺术博物馆之一,珍藏着世界上最综合的加拿大艺术作品,包括因纽特艺术作品。美术馆坐落于渥太华风景秀美的街区,附近便是历史悠久的拜沃德市场。美术馆的建筑结构包括富丽堂皇的大厅、宽敞的画廊、室内花园以及庭院,这座曾荣获国际大奖的建筑本身就值得一看。寻找美术馆的象征性标记——广场外的一只高9.25米的巨型青铜蜘蛛雕塑Maman。这一雕塑由美国女艺术家路易斯·布尔乔亚(Louise Bourgeois)设计,在26枚卵形大理石的陪衬下更显完整。留心计划于2007年6月8日至9月9日举行的大型展览——里诺风光展。www.national.gallery.ca

  第一天(晚上)

  如果白天您错过了国会山向导游,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晚间的游览活动——无需排长队,观光人数更少。7月初到9月初的每个晚上,在国会山都有免费的“音乐与光影展——加拿大:一个国家的灵魂”。梦幻般的灯光效果和迷人的巨幅图片被投射在国会大楼上,与游人分享许多关于加拿大文化和科技成就的歌曲、诗歌、故事以及愿景。www.canadascapital.gc.ca/soundandlight

  夜幕降临,鬼故事和“黑暗”历史娱乐活动纷纷登场,昏暗的灯光和阴森的氛围正适合聆听恐怖故事。导游们会穿上宽大的斗篷、手提灯笼,带领团队游览鬼魂出没的地方。旅游公司还提供历史观光游,包括“罪与罚监狱游”或在拜沃德市场开展的“渥太华酒吧奇趣游”。www.hauntedwalk.com

  第二天(白天)

  Sussex Drive是渥太华最著名的街道之一。在那里,您可以找到许多高档的商店、店铺、画廊,还有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各国大使馆以及豪华古宅,包括总理宅邸(Sussex 24号)、丽都礼堂、总督宅邸(总督是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继续前行,您会到达Rockcliffe公园大道——附近的加拿大皇家骑警队音乐马术表演中心和加拿大航空博物馆的所在地。

  从5月到9月初的每个星期日上午,许多街道,包括Rockcliffe公园大道和Colonel ByDrive(均为Sussex Drive的延长线),都禁止机动车辆通行,以便骑车、溜冰和跑步的人们能够在道路上自由活动。这个被称为Alcatel星期日自行车日的流行活动已成为一种鼓励人们保持运动的零消费家庭休闲活动!

  参观加拿大皇家骑警的马厩,观看为音乐马术表演的骑手和马匹所准备的训练设施以及骑兵如何随着音乐节拍训练马匹做各种舞蹈动作。加拿大皇家骑警队音乐马术表演中心内设一个小型博物馆,其中收藏有许多照片和人工制品,在那您可以时刻感受到对加拿大遗产和历史的生动赞礼。

  音乐马术表演源于1874年在“伟大西征”中横跨加拿大的西北骑警(NWMP)。虽然最初的NWMP是以小组形式被分布在上万英里的荒芜草原上,但是他们依然定期进行骑马和踢步训练。音乐马术表演巡游广泛,但一般都在每年6月底在特殊场所进行表演(每年7月1日加拿大国庆日在国会山进行表演)。平时,您还能经常看到即将加入音乐马术表演巡游活动的新兵们演练的情景。www.rcmp.ca/musicalride/index_e.htm

  作为一件建筑杰作,加拿大文明博物馆是加拿大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博物馆。该博物馆珍藏了加拿大上千年的历史文物以及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室内图腾柱收藏品,并设有一个雄伟壮观的土著居民文化展厅。这里同时容纳了 IMAX剧院、加拿大儿童博物馆以及加拿大邮政博物馆。从2007年5月11日至10月28日,博物馆将以富丽的陈设,隆重推出中国珍宝展——其中包括许多以前从未离开过中国的奇珍异宝。您不可错过!www.civilization.ca

  加拿大战争博物馆是一座纪念加拿大引以为荣的军事历史的活丰碑,从最早期的新法兰西历史到当代的军事行动都收录其中。博物馆收藏了许多宏伟的战争艺术品以及坦克、飞机等大型武器,并且配有引人入胜的解说,向游人阐述战争对加拿大各族人民的影响。www.warmuseum.ca

  第二天(晚上)

  在加拿大最主要的艺术表演中心——国家艺术中心欣赏英语和法语戏剧、舞蹈和管弦乐演奏,或者在Casino du Lac-Leamy的剧院观看演出。当地的艺术氛围非常活跃,渥太华小剧院、大加拿大戏剧公司以及许多小公司提供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     

  在拜沃德市场最受欢迎的夜总会喝上一杯,结束您一天的旅程:

  狂欢星期二新奥尔良体验

  在“狂欢星期二新奥尔良体验”品尝真正的Mardi Gras烈酒,伴着美味的Cajun Creole菜肴,您会神奇般地融入欢快氛围。

  爱尔兰村庄(Heart and Crown酒吧)

  1992年,当如今已声名远扬的Heart and Crown酒吧开张时,这个面积不大的爱尔兰村庄也开始了最初的发展。栖身于爱尔兰村庄的还有Snug酒吧、MotherMcGintey’s、Roisin Dubh(黑玫瑰)——每一个场所对于自身而言都是一笔财富,寄托了对爱尔兰故乡的思念之情。

  Zaphod Beeblebrox夜总会

  Zaphod Beeblebrox——宇宙边缘的新式酒吧,是一个以现场音乐和舞池为特点的夜总会,邀请各种风格的演出者进行表演,包括摇滚乐女天后Alanis Morrissette。

  彩虹夜总会

  渥太华的彩虹夜总会被称为“渥太华蓝调音乐的传奇家园”并非徒有虚名。Matinée和晚间现场音乐几乎每天都有上演;蓝调兄弟Dan Aykroyd(渥太华本地歌手)的突然现身也将给您带来非同寻常的惊喜。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