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特色旅行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1日11:14

  科灵伍德(Collingwood)48小时

  科灵伍德镇,距多伦多以北约2小时车程,此处及周边地区的各项活动真可谓是丰富多彩,为你带来完美的周末度假逍遥游。尽管这里是公认的安大略中心最大的高山滑降区,但科灵伍德其实是一个四季皆宜的度假胜地。

  第一天 

  将蓝山(Blue Mountain)作为度假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这座在科灵伍德附近开发的度假村,以该地区著名景点蓝山命名,蓝山实际上是尼亚加拉断崖的主要组成部分,之所以称为蓝山是因为周边覆盖着罕有的蓝黏土。

  蓝山度假村(Blue Mountain Resort)提供多种各具特色的住宿选择,包括富丽堂皇的大酒店、精品酒店和公寓;温馨的小村庄内,遍地都是精品店、饭馆和零售店;还有一个活动中心,游客全年都能在这里安排各种探险活动,从健行到悍马越野、驾驶全地形车、漂流、划独木舟或皮艇、踏帆板、垂钓、攀岩,当然还有滑雪——这可是度假村首屈一指的活动项目。   

  准备好去户外了吗?那就参加山洞风光自然探险游(Scenic Caves Nature Adventures),体验独一无二的生态探险吧。一踏上旅程,你就能欣赏到这里一万平方公里的绮丽风光,漫步在安大略最长的步行吊桥上,还可观赏到乔治亚湾碧波荡漾、波光粼粼的美景。

  接下来,就要穿过有着200年树龄的茂盛橡树冠,开始600米长的树顶行走,站在呈网络分布的60英尺高的人行桥上,感觉像飞入云端的鸟儿。树顶行走结束之际,你还要经过一段300英尺的飞索滑回地面,那感觉真是不可思议!

  最后,再去由洞穴和岩石裂缝组成的迷宫里进行一番探险,这里是山洞风光自然探险游的重头戏。作为尼亚加拉断崖的一部分,这些洞穴早在数百万年前就已形成,留下了独特的地理学景观,让这里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保护区。探寻保护佩丘族人(Petun)免受敌人攻击的天然隐蔽要塞之后,再一路向下到达冰洞,这是一处深邃而又寒冷的岩石裂缝,即使是夏初,仍有冰雪覆盖,为什么休伦原住民相信开启了天然岩洞就意味着通向灵界呢?在这里,你会找到答案。     

  前往附近的沃萨加沙滩(Wasaga Beach),继续你的户外开拓之旅。沃萨加沙滩全长14公里,是世界最长的淡水沙滩,每年夏季吸引数千名游客纷至沓来。不过,这座深受欢迎的沙滩小镇除了游泳、划船和健行、自行车骑行道以外,还提供摩托雪道和沃萨加北欧越野滑雪道(长30公里),从而使这里成为四季皆宜的度假胜地。

  第二天  

  行程第二天,游览科灵伍德镇,感受它的历史魅力。这是一座历史名镇,以1805年特拉法加战役(Battle of Trafalgar)的纳尔逊(Nelson)副司令,海军上将科灵伍德的名字命名。它是典型的安大略小镇,有很多商店值得一逛。   

  来科灵伍德游玩,一定要带上高尔夫球具,因为这里有包括洛拉湾乌鸦高尔夫球俱乐部(The Raven Golf Clubat Lora Bay)在内的众多极具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这是加拿大第一家,也是北美第六家乌鸦高尔夫俱乐部。由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职业选手汤姆·雷曼(Tom Lehman)和加拿大首席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托马斯·麦克布鲁姆(Thomas McBroom)联合设计,7,200码的锦标赛型球场特地保留了安大略省有着历史意义的乡村元素,风格独特,堪称一流。   

  游览科灵伍德地区,不可不去斯堪的纳维亚水疗馆(Le Scandinave Spa)。斯堪的纳维亚浴(Scandinavian Bathing)让安大略都变得活力焕发。在热水池和冷水池里享受按摩会令你舒适一整天,为你的周末之行划上完美的句号。水疗馆隐蔽在高耸的树林之中,清幽静僻,全年开放,从蓝山度假村驾车仅需10分钟便可到达水疗馆。

  乔治亚湾48小时

  乔治亚湾,俗称北美的第六大湖,自成一处风景。它位于安大略省中南部五大湖之间,水面辽阔,拥有岛屿30,000多座,海岸线逾20,000公里。其独特的风景地貌已成为安大略省的重要标志,这里有前寒武纪时期的岩石受冰川刨蚀而成的岛屿、深翠的古劲苍虬、细质绵沙的湖滩以及震撼人心的花岗岩峭壁。乔治亚湾所处位置交通便利,是周末度假的绝佳去处。

  第一天

  尼亚加拉断崖从尼亚加拉瀑布一直延伸到托伯莫里(Tobermory),是乔治亚湾最宏伟的自然景观之一。这里森林密布、悬崖陡峭、山峦起伏;这里沼泽成片、溪流款款、瀑布飞泻;这里野生物种丰富、历史遗产众多、古镇和娱乐场所比比皆是。作为加拿大境内13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保护区之一,尼亚加拉断崖纵向切入乔治亚湾,形成了布鲁斯半岛。徒步健行者沿着著名的布鲁斯步道(Bruce Trail)行走,心中充满了对尽头美景的无限期待,以及从断崖峭壁上俯瞰乔治亚湾壮观景致的无限遐想。

  布鲁斯半岛的一端,坐落着一座名为托伯莫里的小渔村。在这里,你可以背上氧气瓶,潜入加拿大首个国家海洋公园——五尺深国家海洋公园(Fathom Five National Marine Park of Canada)的水底世界。这里水质清澈,游客们在40至100英尺深处依然能够清晰地观赏到海蚀洞穴,以及21艘保存完好的沉船遗骸。如果你不想被水弄湿,也可以乘坐玻璃底的小船,游览乔治亚湾的万千岛屿,其中包括令人称绝的花瓶岛(Flower Pot Island)。在这座庞大且似乎违背重力学原理的石灰岩岛屿上,不仅生长着许多稀有植物,还耸立着一座迷人的灯塔。

  野营是乔治亚湾度假游的必选项目。在布鲁斯半岛国家公园,半岛独特的生态景致得到一一体现,石灰岩峭壁、森林、沼泽、海滩以及43种珍稀野生兰花,组成了一幅绝美图画。在基拉尼省立公园(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你定会被那里秀美的风景所吸引,这些风景曾经激发了许多加拿大艺术名家的灵感。石英岩峭壁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随着日出日落变换着颜色。你也可以在基尔贝尔(Killbear)、马萨索加(Massasauga)和阿文达(Awenda)等省立公园露营,环绕乔治亚湾漫长的海岸线观赏游玩。

  乔治亚湾的三万岛群岛是安大略省最具魅力的景点之一。万千岛屿,大小不一,奇景绝美。游览群岛荒茫质朴景色的最佳方式就是乘坐两、三个小时的游轮,包括从帕里湾的慕斯科卡出发、可承载550人的“女王岛”号游轮,从临近群岛南端的米德兰(Midland)出发的“米德兰小姐”号(Miss Midland)游轮,以及从潘尼唐古辛(Penetanguishene)出发的“乔治亚女王”号(M.S. Georgian Queen)游轮。

  入夜时分,前往马尼图林岛的戈登公园,观赏未受城市灯光污染的璀璨星空。这里是加拿大皇家天文学会(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 of Canada)指定的夜空保护区。岛上的原住民从很久以前就有了观测星空的传统。

  第二天   

  乔治亚湾及其周围的社区历史悠久,与该区湖边风景一样值得游览。说到米德兰,就不得不追忆休伦人和上加拿大地区首批欧洲移民者的历史。上加拿大早期由耶稣会士开拓,现归属为安大略省南部区域。在米德兰,你可以了解到他们的光辉岁月以及最终在休伦区圣·玛丽遗址殉教的悲惨结局。在潘尼唐古辛的发现港,你还可以看到一个重建的19世纪海军基地以及两艘仿真的早期高桅纵帆船。    

  马尼图林岛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岛屿,来到这里你会受到岛上原住民的热情款待。你可以乘坐芝芝马龙(Chi-Cheemaun)渡轮前往该岛,由神思圆径(The GreatSpirit Circle Trail)(www.circletrail.com)旅游公司提供导游服务,带你了解当地原住民的传统文化。夏日时节,你还可以体验到帕瓦仪式(Pow Wows)的神圣,原住民社区会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颂扬他们的文化和传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