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加拿大安大略旅游 品人间美味(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0日16:57

  Pillitteri冰酒介绍

  冰酒(ICEWINE)——弥足珍贵的冬之献礼,有着晶莹剔透宛如24K黄金般的色泽,被誉为"液体黄金"。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冰酒,不仅仅是加拿大的骄傲,在世界上也是威名远扬。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PILLTTERI酒庄,位于安大略省尼亚加拉瀑布产区,是一家传统的家族式酿酒企业。尼亚加拉地区的气候十分合适酿造葡萄酒和冰酒,它拥有和法国波尔多相似的纬度,所以夏天干燥,日照时间长。但不同在于,这里的地理位置又在安大略湖和伊 利湖之间,所以给冰酒的酿造也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条件。第一代PILLTTERI家族的先人,在1948年移民到这里,之后便建立起53公顷的葡萄种植园,他们最擅长使用维达尔,雷司令和格乌兹莱妮等葡萄酿制出优质的冰酒, 其产品远销世界近30个国家。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它在国际葡萄酒大赛上赢得了400多个奖项,当然,加拿大国内苛刻的VQA质量标准也昭示着每瓶PILLTTERI冰酒的高贵品质。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Pillitteri硕果累累。今天,PILLTTERI家族系列冰酒已成为尼亚加拉瀑布产区的一大荣耀。

  冰酒口感滑润,伴随着成熟水果与繁花的迷人香气。由于其甜度高、酸味巧妙,且酒精度不高,即适合单独饮用,也能与新鲜水果、鲜乳酪、蛋糕等甜点产生很好的搭配。

  Vidal Icewine    威代尔冰酒

  金黄色的酒液,是典型的加拿大优雅精致冰酒。香气复杂,初味带有蜜糖,新鲜的凤梨、桃、柑橘、甜柠檬以及奶油糖香味,后调带有柑橘果酱以及诱人的瓜果风味,口感热情丰富且优雅,尾韵简单优美。

  Cabernet select late harvest    迟摘红冰王

  淡橘红色的酒体,由橙色经过陈酿渐变,具有强烈的果香、野花蜂蜜、红焦糖、荷兰薄荷,并逐步带有草莓,蓝莓和苹果的香气。极度甜美的复杂味觉体现出丰富的水果味,苹果、蜜汁、浆果、油桃以及果子冻的的口感。

  Gewurztraminer Riesling    精选干白葡萄酒

  出自于PILLITTERI家族的混合干白葡萄酒,将雷司令和格乌兹莱妮两种葡萄品种混合后的复杂性以及优越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东方香料、丁香、多香果以及柑橘类植物,味觉清新甜美,酒体平衡,品尝时带有新鲜芒果、橘子、白桃同时伴有荔枝的味道,酒体厚重,味余悠长迷人。

  冰酒在西餐中可是一项压轴戏,它冰爽清冽,非常甘甜,可独饮或与新鲜水果、乳酪、蛋糕等美味地搭配。它甜性高,酸性妙,美味均衡,可以用来搭配各式菜肴。

  Vidal Icewine让人联想到具有异国情调的水果沙拉,可口的意大利菜肴,以及冰淇淋焦糖,它搭配鹅肝酱是一道完美的组合。

  Cabernet select late harvest与浆果和酸果奶酪蛋糕搭配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Gewurztraminer Riesling适合搭配任何带辣、油腻的美食,特别是适合东方菜和泰国菜。

  在众多的奖项中,最具代表性的荣誉有:

  2004年、2006年、2008年西班牙国际酒神挑战赛  金奖

  2005年英国国际酒竞赛   金奖

  2004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评酒协会  至尊金奖

  2002年世界酒博览会  金奖

  Pillitteri 酒庄(Pillitteri Estates Winery)地址: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湖边小镇尼亚加拉石路1696号(1696 Niagara Stone Road, Niagara-on-the-Lake,Ontario, Canada)

  Pillitteri 每天中午12点至下午2点对公众开放,提供两次免费参观机会,并可根据客户个别要求,定制单独拜访。此外,Pillitteri还可根据客人要求,安排与酒主题相关的任何私人活动,如酒庄参观、美酒品鉴、私人拜访、公司及私人聚会、婚庆典礼等。酒庄每周工作七天,夏季及冬季的工作时间分别为: 

  夏季开放时间(5月15日-10月15日) :上午10点-晚上 8点

  冬季开放时间(10月16日-5月14日):上午10点-晚上 6点

  Pillitteri冰酒分有50毫升、200毫升和375毫升三种规格,目前中国市场Pillitteri冰酒产品主要为375毫升,其零售价格为人民币800-1200之间元不等。Pillitteri 酒庄官方网址为:www.pillitteri.com

  北京代理公司:       北京派利特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弘燕路周庄嘉园8号楼1-7号,冰酒庄

  公司电话:               8610-67356469; 6735 0469

  公司传真:               8610-67356469

  丰富多彩的周边活动之——尼亚加拉湖边小镇

  举世闻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近在咫尺,拥有19世纪维多利亚风情的湖边小镇及诸多世界级高球场零零散散遍布周围,定会让您的酒庄之旅不虚此行。

  从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驱车一个半小时,即可抵达尼亚加拉湖边小镇(Niagara-On-The-Lake)。 这是一个温馨、时髦的小镇,也是距离美国最近的加拿大小镇。这里曾经是安大略第一个首府,所以无论是建筑还是文化都很有历史感,却一点不显得陈旧。最受欢迎的是位于小镇中心的皇后街(Queen Street),这条街的两边布满了各式精品小店,你也可以一边坐马车,一边逛街。最出名的商铺有Rocky Mountain手工巧克力工厂(地址:70 Queen St.Niagara-on-the-lake 电话:905 468 0800);专门贩卖传统爱尔兰服饰和音乐、徽章的IRISH(地址:75 Queen St. Niagara-on-the-lake 电话:905 468 7233);维多利亚传统茶和咖啡的古老小店Victoria’sTea & Coffees(地址:108 Queen St. Niagara-on-the-lake 电话:905 468 5707)。如果您有幸严冬之际到访这里,不妨来参加一下这里每年一月举办的闻名世界的尼亚加拉冰酒节;而如果你是初秋之际到访这里,除了会欣赏到如油画般色彩斑的枫叶外,每年9月尼亚加拉葡萄酒节也会让您的味蕾和旅行箱满载而归。

  丰富多彩的周边活动之——高球天堂

  尼亚加拉的户外活动异常丰富多彩,而高尔夫球运动更是独树一帜。在尼亚加拉地区,就有40多个绝好的高尔夫球场供您尽情挥杆。这里的高尔夫球运动真可谓是遍地开花。作为加拿大高尔夫球季最长的地区之一,尼亚加拉已经成为安大略省的高尔夫球胜地。

  作为北美高尔夫球场最密集的地区之一,世界顶尖级的高尔夫球选手以及主要的高尔夫球刊物曾对此地区的高尔夫球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令人惊讶的是:这里实际上可以全年打高尔夫球—因为在一年中多数的月份里,尼亚加拉地区的气候都很温和,加之完善的高尔夫球设施,足以满足高尔夫球爱好者的需要

  尼亚加拉公园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创建于1885年的政府机构。它的目标就是维护和美化尼亚加拉河沿岸1720公顷的全功能园区,为到此的游客提供全方位的高雅享受。公园自创建以来从未收过纳税人的钱,在这里消费的每一分钱都会被用来维护尼亚加拉瀑布的周边景色和设施。所以123年来,尼亚加拉公园永葆青春和美丽。

  在公园内,经营着4个高尔夫全球场——占地700英亩、拥有45洞的“尼亚加拉传奇高尔夫俱乐部”在北美极富盛名,曾被2002春季刊《高尔夫球手指南》喻为“也许是北美唯一最不可思议的高尔夫体验”,旗下包括三个不同风格的球场和一个45英亩、360度全方位练习设施。球场位于大瀑布上游,景色可谓叹为观止。而另一个18洞冠军球场“漩涡高尔夫球场”因背靠尼亚加拉河下游的漩涡景点而得名,被媒体评选为全加拿大最佳公开赛高尔夫球场之一。

  尼亚加拉传奇高尔夫俱乐部 (Legends on the Niagara)

  “传奇”是加拿大顶级高尔夫专业球场之一,坐落于尼亚加拉大瀑布上游 3 公里处。从多伦多驱车约 1.5 小时。球场占地1000 英亩,包括两个18 洞冠军球场:Battlefield 和

  Ussher’s Creek,  一个顶 级的 9 洞短场和堪称”加拿大唯一“的 360 度全方位 练习场,面积 45 英亩。“尼亚加拉传奇高尔夫球学校” 是远近闻名的新手训练营。球场的设计师由加拿大鼎鼎有名的本土球场设计师托马斯Ÿ麦克布鲁姆(Thomas McBroom,设计了Battlefield球场)和道格拉斯Ÿ凯瑞克(Douglas Carrick,设计了Battlefield球场)共同设计,该球场被评定为“白金级高尔夫球场”。 特别是设计师麦克布鲁姆,在过去的20多年中,他在加拿大各地完成了60多个球场的设计。2001年,在芬兰的赫尔辛基和加勒比海等地区也留下过他的作品。目前,在加拿大的前一百名球场中,有10个出自麦克布鲁姆之手。传奇高尔夫球场由两个18洞球场(Battlefield球场 和Ussher's Creek球场)和一个9洞球场 (Chippawa球场)组成。

  球场在其设计理念中注重对当地环境特色的保护和应用,使球场的设计与环境 浑然一体。薄雾缭绕的大瀑布,湍急的尼亚加拉激流,以及历史遗迹海军岛及奇普华古战场,都在名师笔下成为尼亚加拉传奇球场完美的天然背景。而精巧的设计赋予 45 洞各具趣味和挑战性。而且由于地处大瀑布景区,也是打球和度假的理想之地。因此北美很多大大小小的球赛和高尔夫度假计划都选择在“尼亚加拉传奇” 。 “尼亚加拉传奇”会所设施齐全,被球场和人工湖360 度景色所包围,风景令人叹为观止,是晚宴庆典的 高雅场所。

  1、Battlefield球场

  这座靠北侧的球场,由于发生在附近的一场传奇战争——1812年的美英战争,而得名“Battlefield”(战场),可说是实至名归。球场风景秀丽,其中建有一个面积达19英亩的人工湖,至少有四个洞的球道途径此湖;而从第13洞开始,就能看到远处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毫无疑问,各种水平的高尔夫球手在这里不仅能够欣赏到美丽的风光,亲临世界奇迹——尼亚加拉瀑布,而且能够体验极富挑战的球场。

  球场信息

  洞数:18洞公共球场

  标准杆:72

  总长(码):7308(从金色发球台出发)

  斜坡数:134

  设计师:道格拉斯Ÿ凯瑞克(Douglas Carrick)

  球场费用:80-125加元(含税及球车)

  2、Ussher'sCreek球场

  南边的Ussher's Creek球场直接建造在四周苍翠茂密的林地中。其中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溪恰好流经球场,仿佛将众多四散分布的球洞,连接在一起,球场也因此以这条小溪为名。球手到了此处,挥杆时必须极为小心精确。

  球场信息

  洞数:18洞公共球场

  标准杆:72

  总长(码):7180 (从金色发球台出发)

  斜坡数:130

  设计师:托马斯Ÿ麦克布鲁姆(Thomas McBroom)

  球场费用:80-125加元(含税及球车)

  3、Chippawa球场

  作为一个9洞球场,Chippawa球场赞颂并纪念了俱乐部所在的村落,并突出了当地的悠久历史。麦克布鲁姆和凯瑞克独一无二的设计合作使该球场成为加拿大公认的最佳短球场。值得亲自来此体验一番!

  球场信息

  洞数:9洞公共球场

  标准杆:30

  总长(码):2202

  设计师:托马斯Ÿ麦克布鲁姆(Thomas McBroom)和道格拉斯(凯瑞克(Douglas Carrick)

  球场费用:15-20加元(含税)

  4、漩涡高尔夫球场(Whirlpool Golf Course)- 最负圣名的加拿大高尔夫球场之一

  漩涡高尔夫球场建于1950年,是加拿大评定等级最高并最富盛名的公共高尔夫球场之一,与传奇球场一起由尼亚家拉公园经营,背靠尼亚家拉河下游的漩涡景点,由著名设计师斯坦利Ÿ汤普森(Stanley Thompson)设计的18洞冠军球场被高尔夫大师杂志评为四星级球场。2002年,漩涡球场在全加拿大的公共和私人球场中的排名中名列47。球场的设计适合所有不同水平的高尔夫球爱好者。第二洞也许是球场中最富于挑战也是风景最好的球洞。

  汤普森把他的天赋都放在球场的设计上了。这里的障碍物连接沙坑群,与球道果岭分隔清晰,运用球场的有利地形耍了很多小技巧:在457码第10洞波动的球道,球手面对的是一次并不能看清果岭的一击。还要牢记,根据当地居民的介绍,所有一不小心推出去的球有可能都会打入河里。

  在过去的几年中,漩涡球场做了很多更新和改变来增加在这里打高尔夫的乐趣:Bunkers(高尔夫球比赛中作为障碍的沙坑)换了新的沙子,全新改良的发球座(tee),重新设计的2号洞更加充满挑战,更有全新装修设施齐全的球会会馆。更重要的是,周边设施齐全,球具店可以提供球具租赁和买卖。

  球场信息:

  球洞:18洞公共球场

  标准杆:72

  总长(码):7019

  斜坡数:126

  设计师:斯坦利Ÿ汤普森(Stanley Thompson)

  球场费用:66-95加元(含税及球车)

  了解尼亚加拉地区更多高尔夫球信息,请登录下面网站查询:www.niagaragolftrail.com

  特别提示:球场价格会因季节不同价格有所调整;

  尼亚加拉公园高尔夫球场还提供在“传奇”及“漩涡”两个18洞球场打球及在Best Western Cairn Croft Hotel 酒店一晚住宿的包价行程安排,费用为232加元。

  尼亚加拉湖滨小镇高尔夫俱乐部 (Niagara on the LakeGolf Club),北美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 修剪齐整的尼亚加拉湖滨小镇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尼亚加拉地区,沿安大略湖水畔而修建。

  当 John Geale Dickenson 1875年第一次在乔治堡(Fort George)启动高尔夫计划的时候,这条线路刚好通过位于约翰街上的自家门口。当时,他还不知道,这个球场将成为北美高尔夫历史的开始。尼亚加拉湖滨高尔夫球场最负圣名的是,在1895年9月5-7日举办了北美第一场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尼亚加拉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

  作为北美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尼亚加拉湖滨高尔夫球场133年以来一直保持着高尔夫领域最具特色的球形场地。这种短距球场的球洞非常奇特:没有一个球洞的距离超过515码,它们曲折迂回的线路却隐藏在古老而巨大的苍松翠柏之中,所有游客都可以尽享在此打球的无限乐趣。

  在第一次尼亚加拉国际锦标赛中,它的第一洞的发球曾经是所有锦标赛中最远的一次。大奖赛和最远击球的最终的获奖者为来自芝加哥高尔夫俱乐部的Charles B. Macdonald,他后来成为美国Newport 高尔夫俱乐部的第一位正式的业余球手。在他的第一洞击球时,他出人意料的打出了179码1英尺6英寸的距离。

  丰富多彩的周边活动之——直升飞机包机游

  想拥有一个别具匠心的特别飞行体验吗?尼亚加拉直升飞机之旅万万不能错过。安全飞行了50多年的尼亚加拉直升飞机,使用贝尔系列,所有直升飞机都是同一级别中最安全、最稳定、最适合观光飞行的飞机。搭乘直升飞机除了可以享受到“飞越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有惊无险外,尼亚加拉直升飞机公司还为尊贵的宾客提供定制服务,如搭乘直升飞机垂钓或者搭乘直升飞机拜访酒庄亦或到附近的高球场一展身手。

  特别值得一体的是直升飞机垂钓。飞机将带您盘旋飞越大瀑布,之后,将降落在湖边公园或尼亚加拉湖滨小镇附近,此时,恭候您垂钓的小船已等候您多时了,坐上钓鱼船出发吧!您可以选择半天垂钓或者全天垂钓。由于尼亚加拉瀑布地区毗邻安大略湖,所以,此处多见大鲑鱼(king salmon)、北美鳟鱼(steelhead), 银鲑鱼(coho salmon)及湖红鲑鱼(lake trout.  您乘坐的钓鱼船宽敞、安全,配备各种安全设施及洗手间,各式渔具、鱼饵和最先进的电子设备一个都不会少,清洗及打包上钩之鱼的用具也是一应俱全  

  直升飞机价格在1000元加元左右,而钓鱼船的价格因时间不同,其价格也会有浮动,介于600加元至800加元之间(不含餐)。

  尼亚加拉直升飞机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其优质服务可以满足客户任何需求,如多伦多机场接送服务、欣赏瀑布地区其他美景, 深入附近国家公园露营等。更多详情,请登陆尼亚加拉直升飞机官方网站查询:www.niagarahelicopters.com。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