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集大型电视剧《承诺》将在焦岗湖影视城拍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淮南市 | | 2010年02月06日20:07

  由海顿企业集团与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淮南广播电视台、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30集电视连续剧《承诺》,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前期拍摄工作即将完成。3月份,将移至毛集实验区拍摄。《承诺》主要讲述一位在淮海战役中负伤的功勋建国后弃官为民,终生在家乡以摆渡服务人民、联系人民、感动人民的平凡故事,再现共产党人的亲民精神,再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思想和实践。该剧以焦岗湖和大淮南为背景,利用这里的沟湖河汊、荷淀芦荡、矿区湿地展现净化官心、善化民心、感动天下的主旋律。

  该剧计划于7月份完成拍摄任务,11月份将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对宣传焦岗湖和淮南的人文风光,提升焦岗湖和淮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会产生重大的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淮南市

淮南是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全市形成了以煤炭、电力、化工为支柱,医药、建材、纺织、机械、电子、轻工、高新技术等门类较齐全的工业体系,拥有工业产品万余种。淮南市盛产水稻、小麦、油菜等,黄牛、奶牛、山羊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