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参加安徽省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巢湖市 | | 2010年01月13日16:28

  冬日踏雪觅徽州,虎年民俗游江淮。12月28日,省旅游局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副局长张雪平及局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7个市旅游局和黄山、九华山、天柱山风景区有关负责人、省内38家主要组团旅行社负责人或代表和省直及合肥市4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雪平副局长主持,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王云波、全省各市旅游局负责人依次登台推介,结合同步播放的PPT,把各地精心策划筹备的各具地方特色、异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形象生动地逐一呈现给大家,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巢湖市旅游局推介的“瑶池仙境 金孔雀温泉一日之旅”线路、“盛唐遗韵—天下香泉一日之旅”等线路和冬季旅游优惠产品受到了与会媒体和旅行商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围绕冬季旅游市场,巢湖市重点以温泉旅游产品为龙头,开展系列活动。自12月起至明年5月,在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等栏目插播巢湖温泉及“中国温泉之乡” 广告。2009年12月至2010年2月,举办庐江县首届温泉养生暨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展“万人同沐 万人同舞”等活动,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周一至周四团队、会议房价下调20%—30%,散客温泉洗浴价格7折优惠,团队给与更大幅度优惠。安徽环球国际旅行社作为承办单位,推出了79元—128元不等的瑶池仙境 金孔雀温泉一日之旅线路,漫步相思林,享受温泉保健,体验民俗风情等,并针对香泉温泉推出了儿童价69元,成人价119元的盛唐遗韵——天下香泉一日之旅。12月起,香泉温泉旅游度假区举办香泉温泉文化节,开展“万人同沐”温泉游活动,推出企业感恩社会、开展民俗文化表演、邀请学者及医学专家持续举办温泉系列专题讲座等活动,散客温泉洗浴价有118元优惠至88元,团队和会议优惠幅度更大。春节期间,香泉温泉旅游度假村大年三十推出“泉”家福年夜饭、鸡笼山烧香祈福,祈福红包大派送等活动。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也正在积极筹措春节期间的各项活动。此外紫微洞旅游区正在开展奇石展活动,景区团队门票价7折优惠;银屏山旅游区正在开展根雕展和蝴蝶展活动,景区团队门票价5折优惠,散客门票价7折优惠。全市各星级宾馆和农家乐旅游点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特色地方菜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巢湖市

巢湖市位于安徽省中部,濒临长江,环抱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现辖庐江、无为、和县、含山四县和居巢区。全市总面积9423平方公里,2005年末总人口453.06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