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节”黄金周 采石风景区开展安全工作大整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鞍山市 | | 2010年02月06日16:05

  日前,随着“春节”黄金周的临近,采石风景处就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加强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突出重点,彻查隐患,确保风景区春节黄金周的旅游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为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风景处一是狠抓安全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对当前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形势进行了分析研究,特别是对春节期间防火、防盗、防寒、防冻、食品卫生、施工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保件件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二是加强了各重点部位、部门的检查监管力度,对运营车辆进行了冬季保养,对三元洞、栈道等沿江景点建筑进行了专项检修,同时对藏有珍贵艺术品的太白楼、林散之艺术馆等场所的监控、消防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了各项安全设施能正常运转,发挥功效。三是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教育,结合景区实际利用各种载体加大了对职工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使得“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理念让每一位职工都入脑、入心。

  由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扎实推进,目前,景区各项工作运转正常、有序开展,为喜迎虎年第一个“黄金周”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鞍山市

马鞍山市位于中国安徽省东部。长江下游南岸,邻江苏省,宁铜铁路线上。辖当涂县。面积1684平方千米,2008年末全市户籍人口为128.1万人。民族汉、回、满、壮等。原为当涂县地,1954年设马鞍山镇,1956年10月12日,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