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旅游“相约”花戏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滁州市 | | 2010年02月06日15:05

  为加强凤阳旅游与电视媒体的合作,加大凤阳旅游的宣传力度,1月26日,凤阳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组织20名观众方队走进安徽电视台,参加新版“相约花戏楼”节目的现场录制。淮南市潘集区、怀宁县和谐家酒集团、和县白果山庄等单位也参加了节目录制。

  “相约花戏楼”是全国知名的戏曲栏目,自1999年10月开播以来,已播出了500多期,介绍了全国30多个剧种,邀请了200多位戏曲名家登台献艺,节目曾多次获得全国电视优秀栏目“星光奖”、“金鹰奖”、“兰花奖”等,是全国收视率较高、男女老少喜闻乐见的电视节目。

  本期节目录制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迭起,黄梅戏、武术、京剧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才艺展示,最终来自辽宁丹东的“师徒三人组合”以216分的总成绩荣获冠军,成为本期节目的擂主。

  凤阳旅游首次参加“相约花戏楼”的节目录制现场,是对凤阳旅游一次很好的静态宣传和形象展示,对拓展凤阳旅游客源市场,提高凤阳旅游知名度将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据悉,改版后本期“相约花戏楼”电视节目将于春节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滁州市

滁州市辖区在南北朝以前并无建置,“滁州”的名称在隋朝正式出现,滁州的名字,很有可能与其境内的母亲河-滁河有关。滁州城古名“涂中”,而滁河古名为“涂水”。继隋朝“南谯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