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八达岭杯”中国长城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5日11:04

  万里长城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每一块砖石中都积淀着中国古老文明的厚重文化,述说着无数的历史瞬间,多少年来,人们都梦想沿着长城的走向去探寻中华文化的脉络。2010年新春到来之际,八达岭长城隆重推出长城视界——首届“八达岭杯”中国长城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征稿历时一年,是中国长城界的盛事,同时也为多年来关注长城、热爱长城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大赛将从众多视角全方位展示中国长城的风采,一个真实的、生动的、绝美的长城将通过本次大赛走向世界。

  大赛由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中国长城博物馆主办,八达岭长城文化艺术协会承办,得到了中国长城学会和国内媒体的大力支持。大赛面向全国摄影界、新闻界以及海内外热爱长城的各界人士征集参赛作品,参赛内容广泛,凡涉及长城历史、文化、政治、军事、民族、经济、建筑、保护等内容均可,意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长城文化遗产保护的关注,欢迎广大中外摄影家和爱好者积极参与。

  参赛者可登陆www.bjta.gov.cn了解详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