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曝光旅游市场十大问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 2010年01月18日11:17

  日前,海南省政府召开国际旅游岛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就旅游市场存在的市场环境、治安环境、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工作措施。

  会议提出海南旅游市场存在的“十大问题”,分别是:旅行社不履行合同约定,降低服务标准,聘用无证导游人员、租用无旅游营运资质车辆;导游人员服务意识差,态度恶劣,强迫游客购物和参加自费项目,擅自更改行程;旅游车司机服务意识差,要求导游、游客支付小费,恶意甩团;游客购物点以套“老乡”、用“托儿”等手段诱骗游客购买假冒、伪劣、违禁商品或进行敲诈勒索;购物点、海鲜店缺斤少两,不明码标价,以假充真欺诈游客;出租车、摩的宰客,利用桑拿、按摩等提供色情服务暴力宰客等违法行为;景区(点)以“算命测相”、“烧香拜佛”、“看病抓药”等为诱饵骗取游客钱财;旅游宾馆酒店发布虚假广告,以非星级冒用星级、低星级冒用高星级现象,炒卖客房哄抬房价;非法散发“旅游优惠卡”和旅游传单等形式招揽游客;高速公路两侧、旅游景点(区)的公共厕所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

  海南省省长罗保铭指出,加强海南旅游市场环境整治,是建设国际旅游岛不可缺少的基础工程、优化海南旅游环境的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汇集海南人民的民心重点工程。2010年是海南环境建设综合整治年,海南省委省政府将根据《海南国际旅游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对旅游市场存在的严重问题,制定明确工作方案和目标,给游客一个平安、温馨的旅游环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