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圣诞新年主题活动璀璨登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 2009年12月28日15:50

  即日起至2010年1月10日,东部华侨城将推出“冰雪圣诞·童话新年”主题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共同度过一个欢悦喜庆吉祥的圣诞和新年。

  活动期间,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大华兴寺三大景区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打造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亮点,吸引广大游客的眼球。东部华侨城重磅打造的亚洲最新高科技巅峰水秀——《天机》在大侠谷8000人露天剧场准时上演,该晚会由中外顶级导演联袂打造,灯光、音响、道具、烟花和机械设备均由北京奥运团队设计制作,300多名世界各地艺术家倾情参演。

  12月25日,“让音乐带来爱——千人雪夜音乐狂欢派对”将在茶溪谷盛装亮相。12月31日晚,大华兴寺主题佛教园区将举办“新年祈福法会”。开门迎祥、猜灯谜、点心灯、新年祈福法会等丰富的活动邀游客参加。同时,还有多重特惠重磅酬宾。新版《天机》元旦登场,最低30元。元旦起,茶溪谷崭新面貌亮相,景区联票恢复至220元;原480元的年卡加量不加价。庄园卡一年内无限次畅泡温泉、畅游景区,更赠送一晚带桑拿房的温泉小木屋。千禧十年送门票:生日当天免票;活动日期间登记结婚的夫妻,登记日当天免票。国家级各类模范免票;敬老爱幼免票;伤障人员免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