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流前沿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购物指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8:35  新浪旅游

 精品坊

 地点

 主题

蓝星古玩

 茵特拉根步行街B1  主营欧式仿古陶瓷、仿古钟、仿古车、仿古盒、仿古电话之类的高档进出口商品。
欧洲缘  茵特拉根步行街B2  主营电动公仔、欧式杯、精品镜子、金石画、柯根纱盒、立体拼图、水钻钥匙扣、陶瓷娃娃等进出口商品。
 

冲印精灵

 茵特拉根步行街A3-1  主营数码照片冲印、刻录光盘、旧照翻新等服务。本店兼营胶卷、相框、一次性相机、各种电池、胶卷等。
玫瑰人生  茵特拉根步行街B6  该店所有产品均以澳洲进口的Sasy n Savy有机植物精油为原料配置而成,坚持天然、有机、浪漫的原则。设计原创的天然香熏产品的同时,也构建了一种天然、健康、个性的生活和保养方式。
大地艺术  茵特拉根步行街A5  多位当代知名画家加盟,主营自然生态主题的艺术品。
好莱坞古风尚婚纱摄影  茵特拉根步行街A3-2  承接大型婚庆活动
魔术教室  茵特拉根步行街B3  各种魔术道具,感受魔法神奇。
安吉丽娜、精灵123ny改为天使店  湿地花园天籁花街1  主要经营儿童玩具,以国际知名品牌乐高玩具---LEGO为主。
茶溪谷自产茶店 茶翁古镇半坡街6  茶溪谷自产茶,茶食品,自制茶具
 陶艺坊 茶翁古镇陶艺坊  各类陶艺制品,体验做陶的乐趣。
民间工艺坊  茶翁古镇半坡街2  民间手工艺品现场制作表演及游客参与性制作互动。
 茶韵轩手艺工坊  茶翁古镇茶韵轩手艺工坊  经营主题:茶艺·茶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深圳 东部华侨城 茶溪谷 购物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