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至台北航班有变化 冬春航季出行请留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22  民航资源网

  日前,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简称“深圳边检站”)接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的计划函,该公司从本月11日至明年3月26日深圳至台北航班时刻将有微调。此次调整仅针对每周五的深圳——台北桃园往返正点航线入出港时间,具体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简称“深圳机场”)开往台北桃园航班出港时间由原来的8:55推迟到10:00,而台北桃园开至深圳机场航班入港时间由原来的11:35推迟到13:25。

  目前,深圳机场有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华信航空股份有限公司(Mandarin Airlines Ltd.,简称“华信航空”)、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长荣航空”)、立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UNI Airways Corp.,简称“立荣航空”)6家航空公司开通深圳至台北松山、桃园、高雄3条航线,每周入出境航班各18班次。近期除南航航班时刻有微调,其他进出港航班和时间维持不变。据深圳机场边检站统计,10月国庆黄金周后,从深圳机场出发往返内地与台湾之间的旅客流量持续上升,特别是近两周平均每周往返台湾旅客达7000余人次。

  针对以上情况,深圳机场边检站迅速调整勤务,因时制宜增加相应警力,确保口岸的有序、畅通。该站也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需及时了解、留意航班变动情况以免影响出行。

更多关于 深圳 台北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