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国际商务头等舱最新菜单抢先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54  新浪旅游

  美国大陆航空同时获得PAX International杂志2009“年度最佳餐食服务航空公司”的荣誉。

  经过七个月的研发品尝,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交所代号:CAL)今天为乘坐该航空公司国际航线商务头等舱的旅客推出了最新菜单。在这个月,这份包括有四个不同全套的午餐及晚餐的菜单将会在美大陆跨大西洋,南美洲及跨太平洋的航班上首次与乘客见面。

  菜单将会在每月轮换并且在各地区都会不同。每份菜单都是美国的四位明星厨师们的招牌之作。同时,为从欧洲出发的美国大陆航空商务头等舱乘客准备的全新菜品也融合了顶级欧洲厨师们的创意。美国大陆航空执行厨师长Siegfried Lang先生表示:“我们为乘客提供了全球和地区菜品的丰富选择,即现代又不失传统的风味。”

  在休斯顿到德国法兰克福的航班上,新的菜单包括了烤牛腰牛排浇干酪肉汤,奶油汤团及油浸芦笋。另一个特色菜品是拉丁风味鸡胸配玉米油和安可辣椒,烤番茄和炭烤丝兰。哥本哈根到纽约/纽瓦克机场的商务头等舱有四道主菜可供选择,包括炖特色大比目鱼、扇贝及香草虾,熏腌猪肩下肉配马铃薯和烤蔬菜或原汁烤小羊肉配扁豆,香草和奶油焗土豆。美大陆也同时推出了全新意大利面和禽类主菜。

  其他主要的变化还有热餐前点心,包括海鲜面食,蔬菜萨莫萨三角饺和蜂蜜及百里香风味的羊肉串。汤类有罗勒奶油汤和番茄干贝浓汤可供选择。由于受到特别的欢迎,甜食中也将继续提供美大陆招牌冰激凌圣代和小甜食。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餐食服务的副总裁Sandra Pineau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屡获殊荣的美大陆机上餐食上又做出更新。全新菜单也保证了乘客能够始终享受到我们的美味大餐。”

  美国大陆航空也同时获得了2009 PAX International Readership美洲“最佳年度餐食航空公司”荣誉。这项旅行餐食行业的“奥斯卡奖”,是对该行业最佳表现和最新成果的特殊嘉奖。获奖者由PAX International杂志的读者调查中评出,该奖项被认为是旅游餐饮行业的重要衡量标准。

  全新商务头等舱菜单也为美国大陆航空的五道主菜的大餐增添特色。主菜以餐厅服务形式呈上,包括亚麻布餐巾、全套刀叉和陶瓷餐具。根据不同市场,餐食也各具特色,在东京航班上有寿司开胃菜和全套日式料理选择。在北京,上海和香港的航班上有亚洲特色的面条,而米兰和罗马的航班则提供新鲜的意大利面,德里和孟买的航班上也提供了印度素食开胃菜。除了高级香槟、本地葡萄酒和啤酒,醇香的手工浓缩咖啡和卡布其诺咖啡将在所有波音767和777机型上提供。

  要保持餐食能够一直受到欢迎并获奖,需要对菜单和饮品有持续的审视和更新。美国大陆航空能够一直保持在机舱餐食的领先,也借助了厨师委员会旗下16名烹饪专家的通力合作。他们为美大陆餐食提供咨询,也定期乘坐航班得到第一手航班餐食服务信息,同时也使他们能及时得到乘客反馈并将其融合到新菜单开发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陆航空 菜单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