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旗下两家酒店获2010年美国汽车协会五钻大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7:38  新浪旅游

  墨西哥Riviera Maya文华东方酒店及波士顿文华东方酒店荣获美国汽车协会(AAA)颁发2010年五钻大奖,成就备受肯定。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市场业务总监Michael Hobson 表示:“今次酒店能荣获五钻大奖,充分反映出墨西哥Riviera Maya文华东方酒店及波士顿文华东方酒店全体仝人的不懈努力,更是对酒店卓越服务的一份推崇,我们热切期盼能与宾客在来年同贺此项殊荣。” 

  美国汽车协会旗下聘有65位经过专业训练的全职评审委员,每间备受协会认可及评分的酒店与餐厅均须要接受一位评委的严格检查,而五钻大奖的评审要求则更为严谨,绝对一丝不苟。

  为表志庆,墨西哥Riviera Maya文华东方酒店特别推出“五重优惠贺五钻”套餐,让宾客能亲身体验五钻大奖得主的超凡服务。

  “五重优惠贺五钻”套餐每晚费用为555美元起,包括以下精彩服务: 

  •豪华极品住宿 

  •于Aguamarina 餐厅内品尝丰富早餐

  •入住酒店期间可获赠总值555美元的消费积分,适用于餐厅、酒吧及水疗中心等杂项消费

  •抵步当日可获赠冰冻Veuve Cliquot香槟乙瓶并享用美味巧克力草莓。

  •由水疗中心the Spa送出的精美用品套装,实用美观。

  上述房租并未包括税收及服务费,优惠期由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止,适用于入住5晚或以上的旅客,价格须视乎房间供应而定。

  如欲预约或查询,欢迎直接致电酒店热线+52 (984) 877 3888,或致电免费美国酒店预订专线+1 (866) 585 8575;旅客亦可直接登入文华东方酒店网上预订服务www.mandarinoriental.com 。

  墨西哥Riviera Maya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座落于尤卡坦半岛(Yucatan peninsula)的墨西哥Riviera Maya文华东方酒店为宾客提供独特的豪华舒适享受,而又同时精心照顾其身心健康。此豪华酒店座落于三十六英亩幽静的热带雨林之中,绿意盎然,毗邻蔚蓝的加勒比海。

  这个遗世独立的自然天堂,拥有一片受保护的红树林,而泻湖及溪流则碧水淙淙,清澈见底;酒店的中心地带更设有古马雅民族的圣物cenote,这一口深邃宁谧的活水井,令酒店倍添灵气。

  波士顿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波士顿文华东方酒店融合了集团的非凡东方格调与美国东北部的经典高雅气息,提供亲切豪华的酒店服务,为区内旅客带来超凡的住宿体验。楼高14层的酒店共设148间客套房,全部均配备顶尖设备与服务,天马行空的餐饮享受与无可比拟的水疗设备,绝对能令旅客感到称心满意。酒店距离罗根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坐落于巴耶斯顿街后湾区一带的黄金地段,四通八达的交通更让宾客能轻松前往市内各个购物、文化及商务枢纽。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简介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式管理住宅项目。目前,文华东方在二十五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一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间,其中有十七家酒店位于亚洲、十四家位于美洲及十家位于欧洲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管理式住宅项目(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