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与日本有望于2009年底达成开放天空协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03  民航资源网

  综合外电12月2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政府事务部门高级副总裁Will Ris 表示,美国和日本应该能够于2009年年底达成“开放天空”协议,希望此举能帮助其保住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Corp.)的合作伙伴角色。

  Ris也表示,该运营商仍在与欧盟监管机构讨论其寻求的与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和寰宇一家(OneWorld Alliance)航空联盟其他成员协议的反垄断豁免权。

  美国航空公司阻止日航脱离寰宇一家转投由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领导的竞争对手天合联盟(SkyTeam)的努力包括承诺为其与这家日本运营商的一份延长协议争取反垄断豁免权。

  首先,美国和日本需要放宽两国之间长达数十年的航空服务协议限制。下一轮会谈定于12月晚些时候举行。(文章来源:世华财讯 编译:王媛媛)

更多关于 国际 航空 资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