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新年临近 航空公司争抢包机“蛋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04  民航资源网

  随着西方圣诞节和新年的临近,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岁末直飞包机,成为年底出境游的新特点。而一些航空公司为争抢岁末市场,也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直飞包机纷纷推出

  最近旅游市场上关于东南亚等地的避寒线路的预订和咨询开始增加,很多旅行社春节期间出发的产品也已经提前上市售卖。除了往年的一些常规线路外,今年岁末北京出发直飞东南亚的包机线路十分受欢迎。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从12月中旬起到明年春节期间,北京出发到普吉岛、巴厘岛等目的地开始有包机的直飞航班开始运营,由于直飞缩短了飞行的时间,减去了转机的烦恼。以12月16日开始运营的北京直飞普吉岛的包机产品为例,从北京直飞到普吉岛的时间不到6个小时,比之前从曼谷转机缩短了2个多小时,而明年1月开始的直飞巴厘岛的包机,只要7个小时就可直达目的地,节省了将近4个小时。

  直飞的航班不仅节省了路上的时间,价格也十分划算。12月北京出发普吉岛6日自由行的价格仅3530元起,巴厘岛6日4晚自由行的价格只有4999元起。目前的售卖情况十分不错,而明年春节期间北京出发的包机直飞产品目前也已经开始提前售卖。

  除了普吉岛和巴厘岛的直飞包机产品外,马尔代夫、沙巴等地的直飞包机度假产品也将陆续上市,预计能刺激出更多的出游需求,将成为今冬北京出境旅游的一大热点。

    航空公司岁末优惠出台

  为争抢岁末旅游市场,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岁末优惠机票。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宣布从上月底起至12月6日,乘客可以登录中文官方网站或从当地旅行社购买北京往返纽约、洛杉矶、休斯敦、亚特兰大等美国各大城市低至3300元起(不含税费及燃油附加费)的经济舱特惠机票。特惠机票的有效旅行日期为即日起至2010年1月28日。2010年4月底,美航还将开通芝加哥——北京每日直飞航线。

  此外,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方面也宣布,在圣诞节期间推出国际机票双重折扣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国航订票热线购买国际往返机票的旅客,可享受票价直减5%的优惠。(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更多关于 包机 航空 资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