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A全日空航空公司服务周到 赢得旅客称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0:53  新浪旅游

  日本ANA全日空航空公司近期推出的“来来看看日本!大行动”,让中国游客随心所欲畅游日本不再是梦想。

${长标题}
全日空航班内景
来来看看日本

  日本政府于2009年7月起向中国开放个人游,3个月内就发放签证4435件,使得中国游客出游日本更加方便。在此基础上,面对大量怀着“要到日本去转转”的中国游客, ANA/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全日空航空公司)在“来来看看日本”活动中,特推出面对个人游客的“日本全景游”项目。只需一张“日本全景游”机票,消费者就可以自由计划“中日往返+日本国内4区间”之旅,并享受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价。

  旅客郑先生表示,用“实惠价格,贵族服务”八个字来形容日本的ANA全日空航空公司决不为过。几年前去日本旅游,必须跟旅行团同进同去,好多想去的地方都去不了,且价格高高在上服务大打折扣。近日申请下个人签证,加入日本ANA航空“来来看看日本!大行动”,不仅路费享受“打包价”仅用了6100元人民币,比正常价格节省了2300元人民币之多,还体会日本服务所特有的温馨体贴,每一个硬件设施都严格遵循了安心与舒适的原则,每一个服务细节都考虑到旅客的需要和感受。

  头脑心思用在哪些地方,旅客体会得到。据ANA/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全日空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实现旅客乘坐最大限度的舒适感,无论是航班座椅间距,脚下的活动空间,配置的桌子高度都经过了严格的应用测试,令旅客乘坐舒展自如,毫无不适之感。为让枯燥的旅程充满乐趣,ANA航空还特意在波音777-200ER和波音767-300ER上,配备了9英寸的大屏幕,旅客可以任意欣赏近60种娱乐节目。

  此外,郑先生还表示,ANA航空餐饮彻底改变了他对飞机餐难以下咽的看法。清香的大米饭、可口的日式家庭小菜、,不仅带给他崭新的味觉享受,更有先一步踏入日本国的感觉。

  如果说旅行社轻松满足了旅客的吃住行购物的所有需要,而航空公司服务再周到也不过是解决了旅客“行”的问题,那么你就大错特错。ANA/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全日空航空公司)拥有自己的旅行社和宾馆,不仅实现了旅客交通便捷最大化,更为旅客在日期间提供了全程的服务。自今年11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ANA航空与JR东日本合作,推出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新干线”之旅。ANA航空还与日本各有关公司合作,对访日中国游客提供吃住购物等全方面特别优惠服务。

  不会日语的王女士很高兴地告诉记者,她同样可以轻松玩转日本。王女士表示,此次出游,多亏了ANA航空的中文导游咨询台,解决了她所有在日旅行所遇到的困难。以北海道、东京、关西、名古屋4个地区为中心的多条访日旅游路线,不仅有中文导游,还有巴士接送,提供各地的中文解说资料。王女士听说ANA航空还将与她最喜欢的资生堂公司合作,不仅提供资生堂最优惠的价格,并为中国游客提供美容咨询,无比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