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成为我国内地首家“四星航空公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50  新浪旅游
    英国独立航空业界调查机构SKYTRAX1日在此间向海南航空公司颁发“四星航空公司”证书,我国内地首家四星航空公司正式产生。

    作为当今全球最具有公信力和独立性的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SKYTRAX针对航空产品和服务的星级评定系统是国际公认的航空公司产品和服务标准的象征。截至目前,全球有6家航空公司被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29家评为四星级,120多家评为三星级。SKYTRAX机构主席爱德华说,这一评定建立在服务质量评估之上,同时直接体现旅客的体验感受,如地面柜台值机、客舱坐椅、客舱娱乐和餐饮、行李提取等等。海航的入选,体现了中国企业发展和中国管理文化的双重成就。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说,创业16周年,海航已发展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三大产业链条为支柱,总资产接近1300亿元,员工6万多人。

    “四星级”航空公司有效期为1年。此前国航、东航和南航被该机构评为三星级航空公司。海内外航空界人士认为,海航成为四星航空公司,体现出中国民航服务软实力的提升,对促进中国民航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实现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跨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也意味着我国民族企业全面对接国际标准,在创建世界级品牌、助力国家软实力提升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来源:新华网 记者:钱春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航 航空 资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