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航空携手绵阳机场首开绵阳直飞三亚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56  民航资源网

  12月1日14时,由绵阳出发的FM9409航班准时飞抵三亚凤凰机场,这是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开通绵阳至三亚的每日直飞航线后启程的第一个航班。随着飞机舱门打开,来自成都、德阳、绵阳、广元等地的160多名游客开始了三亚旅游的行程。这意味着,四川游客,尤其是川北游客今后前往海南将更加便捷。

  随着冬季海岛游市场旺季的来临,成都增开了多个直飞三亚的包机,但以绵阳为中心的川北市场,游客前往海南的选择却很少。在上海航空绵阳至三亚每日航班开通前,绵阳南郊机场只有春秋航空公司每周有一班三亚航班。因此,德阳、绵阳、广元等川北的游客前往三亚的主要途径仍是坐汽车至成都或重庆,再换乘飞机。

  昨日,记者从“绵阳——三亚首航仪式暨上航假期旅游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上航开通绵阳——三亚航线的航班为每日一班,航班号和时间分别为:FM9409 11:20-14:00 MIG——SYX(绵阳——三亚);FM9410 15:00-17:40 SYX——MIG(三亚——绵阳),航班的开通不仅意味着绵阳至三亚的旅游畅通,还有利于打开冬季川北的出省游市场。

  上航假期四川公司总经理吴泳丽告诉记者,绵阳——三亚航线的开通,使得上航假期旅行社能够以更直接的航空资源优势,为绵阳及周边地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海南游产品。上航方透露,在未来两年将推出绵阳至华东等地的航班。

更多关于 上航 绵阳 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