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提示游客注意雨雪天气 提高安全意识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家旅游局 | 2009年11月17日09:42

  根据中央气象台信息,受东移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新疆西部、西北地区中东部、青藏高原中东部、川西高原、黑龙江大部、山东半岛、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和西部、贵州等地将出现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川西高原北部、湖北东部、湖南东北部、安徽中部和南部、江苏中南部偏西地区以及江西北部等地有大雪,安徽中南部、江苏中部偏西的部分地区以及湖北东南部和江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暴雪;贵州中部偏西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江南、华南大部、四川盆地、云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南东部以及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国家旅游局提示广大游客关注近期雨雪天气情况,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范。旅行社要特别重视恶劣天气条件下团队用车的管理,采取合理必要措施,保障游客安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