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张坊镇金秋柿子采摘进行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8日19:59

  10月18日至20日,第四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在房山区张坊镇举行,同时,磨盘柿金秋采摘节也拉开帷幕。目前,张坊全镇有民俗旅游村4个,市级民俗接待户74户;建有67个标准化采摘园,可以供游人观光采摘。

  其它景点:

  张坊古战道——北宋真宗年代修建的古战道,战道从地面进深4米青砖结构,顺砌上下错缝,顶部为立砖顺砌,边侧有流水槽,盛水缸,墙壁有台灯,顶部有通气孔。地道内有一深水井,地道两侧均有宽约2米的藏兵室,有的藏兵室内有土坑,古战道四通八达,迂回曲折,通四面城门楼,初步探测约为1500米,现已发现和修复400米。据文物专家认定,张坊古战道是目前北京地区发现的唯一一处军事性古战道。

  仙栖洞——现已探深6000余米,一期开发1000米,供游人观赏。主要景观有通天柱、百纳神针、仙栖大堂和仙栖神堂等几十个景观,各种钟乳石形态各异且形象逼真,是岩深洞穴的典型代表。可以和我国的四大溶洞相比美,而又独具一格,要通过500米水路泛舟从半山腰中徐徐入洞去参观。仙栖洞内恒温18度,冬暖夏凉。

  云居滑雪场——毗邻千年古刹--云居寺,占地总面积80万平方米。现已开放初中高级雪道六条。滑雪道总长五千米,平均宽度四十五米,最大落差208米,最大坡度25度。雪道布局合理紧凑其中出云,飞仙两条雪道总长1600米。达到国内高级滑雪道标准。云居滑雪场拥有两条四人吊椅高空索道,各类拖牵6条,可同时接待游客3500人。

  三渡水上乐园——位张坊镇穆家口村三渡桥边,依山伴水绿树成荫。上有高山峻岭陪衬下有拒马河相伴。河水碧波荡漾,岸边奇峰怪石,这里既是休闲娱乐的好场所,又是影视婚纱拍摄外景基地。多彩的自然景观,伴您回归大自然。

  “走进柿乡赏佳景,柿事如意庆吉祥”,张坊人民欢迎各界人士到这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行走攻略

  交通

  1、公交车:乘917路公交车(天桥-张坊),到张坊镇换乘其它车辆。

  2、自驾车: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琉璃河-岳李路-岳各庄-云居寺路-周张路-张坊镇或京石高速阎村出口经房山-京周路-周口店-房易路-云居寺路-周张路-张坊镇

  网站:www.fsmps.com

  咨询电话:61330309 61337359 6133971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