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郊初秋采摘甜蜜指南(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08月24日16:05


树莓在京郊的采摘园里比较少见

树莓在京郊的采摘园里比较少见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阴

  树莓

  京郊鲜有的“洋”味

  树莓,是欧美人口中享用的美味,西餐中见过少许,此次和朋友去京郊采摘,异常兴奋。

  关键词:新奇、费劲

  代表地点:顺义永新源生态休闲农庄

  树莓是味中草药,俗称“覆盆子”。其长相酷似桑葚,分红莓、黑莓和黄莓。我们去的时候,黑莓已过季,红莓正当时。原以为树莓会生长在高大的树上,没想到却是矮小的灌木植物。采摘变成了一项艰巨的工作。蹲在地上,一枚一枚地挑捡。因为树莓数量很少,所以摘起来有很费劲,且必须精力集中。可见,这是个精细活儿。树莓是纯天然绿色食品,无任何虫害,也不必打农药,可放心食用。树莓尝起来有特别的香味,像桂花香,不过口感一般。然而它的营养价值极高,尤其它的维生素E的含量是苹果的5倍、鲤鱼的6倍。因此,味道普通,但树莓仍有大批粉丝。

  价格:参考价80元/斤。

  自驾:走机场高速-顺平路-张镇路口向南1800米左转直行即到。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