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彩车2日10时起在天安门广场展示6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安门广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01日14:55

    相关链接:

    34辆彩车亮相锦绣中华方阵展现各地成就

    各地彩车:

    江西 江苏 陕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浙江 福建 河南 云南 西藏 甘肃 宁夏 台湾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湖北 天津 山西 香港 青海 新疆 湖南 贵州 河北 澳门 安徽

  本报讯 (记者杜新达) 10月2日至10月7日,国庆彩车将进行为期6天的展示。按照国庆相关工作安排,今天国庆庆典活动结束后,天安门地区将进行相关设施施工,广场将延续封闭至明天10时,彩车展示预计将在广场开放后向公众开放,目前具体展示开始时间尚未最后确定。

  今天上午,记者从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彩车部了解到,上午国庆庆典活动结束后,60辆彩车将在指定区域集结,等待今晚广场国庆联欢晚会结束后,在22时30分左右做好进入广场的全部准备工作,明天早晨6时前所有彩车全部进场停放安装到位,做好展示准备,初定明天上午10时后开放。

  由于彩车展示将持续6天,市民可以合理安排时间以避开参观高峰时段,另外十一期间天安门周边人流、车流会相对集中,市民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广场,中国的象征性建筑物,世界文化遗产--北京故宫的正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安门广场是全国红色景点、经典旅游景区。位于北京城中轴线和东西长安街的交汇处。始建于明永乐十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