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生态游将成为广东“双节”旅游亮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8日10:54

  由广东省林业局和广东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09广东省森林生态旅游示范基地授牌暨森林生态游启动仪式”27日在广州华南植物园举行,4000多名旅游业界人士和游客代表参加了仪式。

  “国家旅游局将今年全国主题旅游年确定为中国生态旅游年,森林生态游将成为广东国庆旅游亮点。”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江海燕在仪式上指出,森林生态旅游的发展,有效保护了广东省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森林旅游逐渐成为旅游业的一支新生力量和林业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江海燕说,大力发展森林生态游等专项旅游既有利于加强林业自身建设,又能拉动地方经济增长。2008年,广东省森林公园接待游客超过4650万人次,直接旅游收入达24.9亿元,分别增长9.6%和19.5%,同时带动了400多个村庄脱贫致富,受益农民超过200万人。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