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黄金周期间旅行社被投诉将受最高限处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中国广播网 | 2009年09月21日09:36

  北京市旅游局日前召开旅行社工作会议,据了解,北京市已经提前启动了假日旅游工作机制,确保黄金周假日旅游安全有序。

  在北京市旅游局召开的旅行社工作会议上,旅游局副局长苏明佳(音)表示说,假日期间政府行政执法部门将会加大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力度,严格依法行政,对“非法一日游”和各项违规旅游组接团的活动,以及损害游客利益的行为坚决查处。同时会议要求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所有在北京的旅行社要严格执法经营,加强内部的管理,要以规范化和高质量的服务做好假日期间游客的接待工作,确保假日期间旅游的安全有序。

  根据北京市旅游局下发的关于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旅行社组团与接待工作的通知,各个旅行社要自觉抵制“零团费”和“负团费”,不得向旅游者提供虚假的信息。不得以低于旅游成本的价格招揽顾客,同时还要禁止旅行社以团款纠纷为由,非法扣团和甩团。如果游客遇到利益受到侵害的事件,可以拨打12301的热线进行投诉,如果十一黄金周期间,任何一家旅行社被投诉,一经查实将会被进行最高限的处罚。(记者汤一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