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一”国庆黄金周涨幅揭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7日15:01

  人民网海南视窗9月15日讯(关操报道):

  “十一”黄金周的8天假期,不少游客也已经做好了出行打算,到海南来旅旅游也成为众多游客的选择之一,而对于国庆期间海南旅游的费用会上涨多少,不少人心里都没有底。

  近日,记者联系了海南部分景点、景区和酒店,发现“十一”黄金周价格上涨情况各有不同。

  景点、景区价格不涨,预计接待比较忙

  到海南来,走走海南著名的热带动植物园,欣赏4A风景区的美妙景色自然必不可少。记者了解发现,海南大部分景点景区的门票价格均为全年定价,不会因为时间段的不同、游客的多少而改变门票价格。

  兴隆热带植物园位于兴隆温泉旅游区内,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点)”,是一座集科研、科普、生产、加工、观光和种质资源保护为一体的综合性热带植物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植物园的门票是45元,这一定价游客什么时候来都不会改变。

  此外,记者还调查了其他部分景区的价格,其中南湾猴岛门票为123元,天涯海角风景区门票散客65元、团队60元,南山文化旅游区门票150元,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门票散客40元、团队28元。所有工作人员均表示,这一价格在“十一”期间均不会有改变。

  “现在询问的人很多,预订情况也不错,国庆期间的接待工作肯定会很忙”,工作人员表示。

  “十一”酒店房价看涨,海口、三亚各有不同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海口、三亚的部分星级酒店了解到,目前海口酒店的价格及预订情况都不是很明朗,而三亚酒店房价上涨幅度比较大。

  记者在海口国宾大酒店了解到,目前酒店的团队预定情况比较好,“十一”期间团队预定的价格已从平时的80元上涨到95元,而散客价格则维持在平时的136元。寰岛泰得大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国庆期间酒店的单人间和双标间价格都和平时一样为350元,不会上涨。而泰华酒店的价格尚未制定,相关负责人表示房价的具体情况还要看市场,”目前预定情况也不是很好,还要再等几天看看才能最后定价”。

  与海口酒店相比,三亚酒店的情况则有较大不同。三亚银泰度假酒店单人间和双标间平时价格为500元-600元,工作人员表示,“十一”黄金周酒店的房价每天都将会不同,上涨幅度将在200元-400元左右。三亚湾假日酒店的房价涨幅也基本在300元-500元。

  据旅游业界人士透露,目前海南旅游总体预定情况为散客多于团队,“这一情况在之前就已经出现,二者的比例照海南以前的情况相比,几乎已经倒了过来,似乎散客更担心订不到房间,而团队则没有那么着急,黄金周海南旅游还是比较值得期待”,他说。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