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暑假过后旅游短暂降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镇江市 | 江苏省旅游信息网 | 2009年09月04日16:19

  随着暑假的结束,镇江旅游热也逐渐消退。记者9月3日走访镇江市各大旅行社发现,近日旅游线路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下降,暑期热门的沿海线路价格下滑尤为明显。据一些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9月国内航线的机票普遍都有不小的折扣,一些线路甚至低至3折。不过,随着国庆、中秋假期的到来,9月10日以后旅游价格将会回升。

  记者走访了镇江市区几家旅行社发现,海南、昆明、成都、张家界等方向的旅游线路价格都较暑假期间降低了不少。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旅游线路要数海南游,暑假期间2000多元的海南游现在平均都下降了几百元。记者在国内知名的旅游网站“携程网”上发现,由于学生陆续开学,机票价格也纷纷打出很大折扣,南京至广州最低票价只要350元,至长沙最低只要290元;另外,各大旅游胜地、景点近期的酒店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据镇江市区几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8月下旬到9月初的机票,普遍都在5折左右,一些线路甚至低至3折。除了北京、广州等传统商务线路外,暑假较为火爆的青岛、大连、三亚等热门旅游城市,现在也都卖起了低折扣票,酒店价格也比暑假期间便宜了一些。机票、酒店等费用下调,直接拉低了线路游价。不仅是海南、云南这样的长线,短途线路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下降。“暑期最热的时候,青岛线路价格可以达到每位游客500多元,现在已回落到400多元。”,某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周小姐说。

  据业内人士介绍,国庆期间将迎来新一轮旅游热潮,届时机票与旅馆房价也将再度攀高。有出游计划的市民,选择线路和时间时,最好避开高峰期和高峰线路,选择在黄金周之前或尾端错峰出游可以节省不少费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镇江市

区号:0511邮编:212000位置:地处长江下游南岸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的镇江市,西接南京,东邻常州,北与扬州隔江相望。全市总面积3843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255平方公里。人口:全市总人口266万,其中市区人口58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